记得2008年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运会在首都北京举行,那一年我6岁,还在上幼儿园,对于奥运会完全没有概念。11月妈妈带我去了北京,参观了鸟巢、水立方,当我坐在看台上,环顾赛场四周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奥运是那么美丽,那么矫健,那么让人热血沸腾,那么让人心血澎湃;我感受到了奥运的气息,感受到了国人的骄傲!我当时就对妈妈说,奥运会什么时候在南京举办,我一定要亲临比赛现场,切身体会一下那震撼的场面。2014,我的梦想就要实现了,那时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也许在金牛湖的赛场,你会看到我穿着志愿者的衣服穿梭在人群中,为您服务呢!
青奥会,在南京,你必将辉煌灿烂!青奥加油!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