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500字作文
2014,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四个数字,现在却足以触动任何一个中国人的心。当我还是一名初中生时,当我站在国旗下听到青奥将在南京举办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时。不禁有种莫名的澎湃之情。但同时也有一丝担忧,青奥过后,将是怎样的评价?走在绿草如茵的林间,蝴蝶在身边翩翩起舞,一切都那么清新自然,微风拂过“我与青奥共成长”的标语也微微颤动,好似一个乐不可支的顽童,正开心的置身于这优美的环境。
路上的行人都微笑着,似乎也都被青奥感染了似的,没有争吵,没有为一点小事大动干戈。只有一笑泯恩仇的豁达,停下脚步,抬头望天,天似乎更蓝,更美丽了呢!公交车上,老爱幼的情况随时发生,大家都化身为谦谦君子,离得远的,还未说出“爷爷,这边坐吧!”近处就以有人站起,让出了座位。综上种种,让我不禁对青奥又多了一份憧憬。千千万万的海外友人四面八方赶来,只为青奥,无论哪国人,大家都在一起开心的交谈着;无论有什么困难。
人们都互相帮忙;海外友人们走在宽阔整洁的马路上,不禁发出啧啧赞叹。南京申请青奥的成功,对于中国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冲动,一种幸福,而这对于南京人来说,更多的却是一份责任,这代表着中国实力的飞跃,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重在参与的精神。而青奥此时的标语“我与青奥共成长”也是提醒我们时刻铭记,以主人翁的身份,大方,负责的对待青奥,给众人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或许初闻青奥在南京举办的顾虑是多虑的,我想,只要我们用心,仔细的对待,终会给众人留下好印象,定会不辱众望,完美地完成这一次艰巨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