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500字作文
童年,成长的起点,童真童趣中的硝烟就是游戏。在游戏的世界里,我们尽情沐浴着春光,“战争”也从这里开始。
一天,玩游戏,对方赢了,我不服输,要求再来一次,结果我赢了,对方不服输,于是我们连玩几百回合,不分上下。我们开心地相互搂着,戏里是敌人现实是朋友。 青年之学业 青春的世界里,学业站主导位置,面对成绩,新的硝烟降临了。“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
考场上,高手如云,针锋相对,为了成绩,拿起笔杆子开始战斗。考场下,看成绩,对手相互对比,并互相鼓励又相互打击,“下次我一定要第X名。”“下次我要超过XXX。”横眉冷对但又是亲密无间的同学。
中年之事业 人到中年,事业有成是根本,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很好的物质生活,在事业上不断打拼,与同事不断竞争,我多才多艺,他能说会道,我文思敏捷,他智勇双全,互不相让,硝烟再起。但硝烟过后,是同舟共济的好同事。 成长,在不断斗争中长大,正是有了无数的“战争”,成长路上如花香,越闻越有魅力;正是有了未停的硝烟,成长路上如花开,越开越向上;也正是有了对手,我们才拼搏向前,渴望去超越他人。
成长路上的硝烟,也更多的是友情的见证,场上是对手,生活是朋友。
成长之路,慢慢咀嚼,你会觉得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