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看书的小男孩。书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的肚子里面藏满了丰富有趣的知识,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希望和乐趣。
我不光喜欢看作文书,还喜欢看寓言书。寓言书里面有五颜六色的图片,还有许多有趣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会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比如《龟兔赛跑》中的兔子,它就是因为太骄傲了,所以没有赢得比赛。我们不能像那只兔子一样骄傲自满,我们要像那只乌龟学习那样坚持不懈的精神。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书都是我的话,我一定要把这些书都看完!我的座右铭是:坚持就是胜利。老师经常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想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你读的书越多,知道的就越多,心走的路就越长。所以我要多读书,多看书。是书告诉了我什么事关爱、什么是荣和耻,是书告诉了我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是书让我懂得了一切。所以书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