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爱好,你的爱好是什么呢?我的最大爱好就是看书网 ,书丰富了我的知识,开拓了我的视野。
只要手里一有书,我就忘记了吃饭及睡觉。爸爸说我是个爱看书的孩子,把书当作了自已的财宝。
有一次,在炎热的夏天里,我正在看书,看的如迷时,这时,妈妈大声地说:“该午睡了!”虽然我听见了妈妈的话,但没有在意,就继续看书。过了一会儿,妈妈又来了:“快睡吧!”接着就是不停地唠叨。我只好依依不舍地书放下睡觉。但我是装睡的。不一会儿,我就起来了,看见妈妈已睡着了,我偷偷地笑了。我踮起脚尖,轻轻地跑到了沙发上看书去了。我一看书,就忘了时间,忘了自我。你可以说我是“小书迷。”
莎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这是多么棒的比喻啊,书是我的朋友,是我不可缺少的东西,书更是我生活的营养品!
书帮我找到了智慧的源泉,打开了知识宝库的大门,它让我看到了自已。
书是我的朋友,我有许多这样的朋友,它们都在我的书柜里。它们陪伴着我,给我带来了智慧屯快乐,所以,我爱它们就像爱自已一样。它们就是我的老师,使我知识渊博;它们就是我朋友,让我快乐无比;它们更是我的家长,教诲了我的一生,我一有空就去找这些朋友,因为和书在一起是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