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书,是我最的伙伴;书,是我的"营养品"书,使我开阔视野;书使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暑假到了,但很快就升5年级了。就是因为这样,爸爸经常给我买来了许多课外书。每当晚上,我便会和我的朋友打招呼---书。
每次我看的时候至少会看3个小时以上,而有时还会看通宵呢!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书店看书,我拿起一本书,看了一会儿,我已经看得如痴如醉了。当时我好像进入了角色,而妈妈却在书店门口里等了整个下午……回到了家,我便从多重的书柜里抽出一本厚厚的书,躺在床上,再次看上瘾了……。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啊!现在已经十点多了。我急忙下来吃饭,洗澡。
爸爸看见了说:"我们这孩子,看书看到废寝忘食了!"我听见了,顿时脸好像爸爸那样喝醉了酒似的,全都红了!我爱看书!书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