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喜欢看书的朋友,她有很多很多的书,家里就像一个小图书馆,你们应该特别想知道她是谁吧?
她长碰上短短的头发,眼睛小小的,戴着一副眼镜,喜欢穿红白相间的上衣,黑色的裤子。她就是我的同学——周馨。
星期三这天,我和她一起值日,然后,我对她说:“你看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吗?她立刻大声地说:“我不仅看过,而且还看了好几遍了。”然后不停地说起里面有哪些人物 如:黑旋风李逵、及时雨宋江、花和尚鲁智深、豹子头林冲……一直在我耳旁啰嗦个不停,把我的头都烦大了。我心想:她真不愧是个大名鼎鼎的书呆子。
还有一次,我刚买了一本《封神演义》,第二天中午,我刚把书拿出来,就被一个人给抢走了。我抬头一看,哦,原来是周馨。我大喊一声:“不是吧!你刚买 的书都看完了?”她毫不犹豫地说:“嗯,当然看完了。”听了这番话后,我立刻惊惶失措,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心想:这人不会疯了吧,才一天就把有600多页的书看完了,那我以后买的书会不会都被她抢着去看啊!
果然不出所料,只要我有书,她就跟我抢着看,真是个书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