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作文
我的同学是个小书迷,高高的个子,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白里透红的脸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他特别喜欢看书,如果遇到了他喜欢看的书,连饭都会忘记吃了。
有一天,我和他去书店看书,当他看到《冰心佳作》这本书时兴奋的叫了起来,迫不及待的让售货阿姨帮他从书柜上把这本书拿下来,他贪婪的看着书,嘴里小声的说道:“这本书写得真好。”书像一块吸铁石一样吸引着他。时间过真得快,一下子就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开始唱空城计了,我拍拍他的肩膀说:“你饿不饿呀?”他摇了摇头没回答我,仍然津津有味的看着他的书。“你饿不饿呀?”我说:“那我先回家了。”他这才反应过来,回头一看,呀!几点了,他飞快的跑出书店,回家去了。
这就是我的一个书迷朋友——金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