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作文
十三个春秋,十三篇迷人的爱的传说。
十三个春秋,十三个感人的爱的点滴。
十三个春秋,十三片秋天的爱的落叶。
题记
母亲对我说,要懂得去爱一个人。父亲对我说,要懂得让爱永恒。
直到今天我才懂得了什麽是爱。母亲将柔软的棉花塞进我的枕头;母亲将温暖的羽绒塞进我厚厚的衣服;母亲将热腾腾的煎饼塞进我的碗中;母亲将难喝的感冒药逼我喝下;母亲将厚厚的床垫上又铺了一层海绵……
我懂得了,母爱是生活中琐碎小事有人给你记着的轻松;母爱是数九隆冬给你问寒添衣的温暖;母爱是早晨喝着热牛奶,吃着热煎饼的享受;母爱就是枕着柔软的枕头,睡着柔软大床的舒服……
直到今天我才懂得了什麽是爱。父亲把疲乏丢在门外把笑脸带回家;父亲拖着疲惫的身躯,每天都爬出温暖的被窝,把我揣了的被子盖好;打折的衣店对父亲来说是可望不可及的,而我却穿着时尚;好吃的东西不是胃不好就是不喜欢吃……
我懂得了,父爱是一座大山,庄严,不可以动摇。父爱是每天都笑嘻嘻的带给人快乐;父爱是盖着暖和的被子一觉睡到大天亮的舒服;父爱是伸手要钱时的毫不吝啬;父爱是只懂得付出不懂得回报的无私……
直到今天我才懂得了什麽是爱。学校将温暖的教室提供给我们怕冷的小鸟;学校将知识输入我们求知的大脑;学校将欢快的课间活动提供给我么好动的新一代;学校将温馨的友谊带给我们可爱的一代;
我懂得了,爱是大早起就为我们生暖气的校工的辛苦;爱是每一位老师教书育人的付出;爱是每天都带给我们快乐的朋友;
爱,宽广。爱,博大精深。有爱你我更美丽。
爱是每天早起的一杯热牛奶;爱是每天夜里都被盖好的被子;爱是每天都可以学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