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钓鱼500字作文
今天,我打开电脑,在梦幻西游游戏里看到了我的老朋友小蝴蝶哈哈,于是她邀请我去钓鱼。
我俩组队来到了傲来国,买来了鱼杆,就来到了海边钓鱼,我抛下鱼饵,静静地等待着鱼上钩,突然,鱼饵开始动了起来,我一看,哦,鱼上钩了,我马上拉起来,啊!什么也没钓到!怎么一回事啊,我的好友叫我上网查查怎么钓鱼的,我一查,发现原来钓鱼也有技巧啊!
我马上回傲来国去钓鱼!,不一会儿,我就钓到了很多鲫鱼和泥鳅!我高兴的发出了#401图片。
队友看我那么骄傲,于是对我下了“挑战书”比赛谁在半小时之内钓的鱼多,我回话:“你钓的过我吗?”队友说:“比比不就知道了!”
比赛开始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来到了决定胜负的最后几分钟了,我和她还相差俩条鱼呢!输给女生多没面子呀!真的是天助我也,在钓鱼中,我竟然遇到了一个老鱼翁,他还给了我一个法宝就是渔网,哈哈!你输定了,我马上打出渔网,几秒中里,我捕到了6条鱼,哇!差距有4条鱼呢,你完了,哪知天有不测风云,她居然也有渔网,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她打出了渔网,也捕到了6条鱼。时间也到了,数了数鱼,我竟然输给了对方,被她嘲笑了。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