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酷爱fish,我酷爱钓fish,不爱吃fish。我非常喜欢钓鱼,我觉得钓鱼是很快乐的!我一有空就想去钓鱼,今天我刚好有空。
我和爸爸妈妈在郊区转了半小时才找到一家鱼塘。我们走了进去,鱼塘的周围是茂密的草丛,像一座大森林。我们找了个位置,拿出钓竿和蚯蚓,准备开始钓鱼。蚯蚓强烈扭动的身体,似乎很不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捡了条粗如巨蟒的蚯蚓,串在钓钩上,甩了下去。我心里暗喜:这条蚯蚓又粗又壮,一定能引来大鱼。我开始静静地等待,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十分钟过去了。我望着平静的水面,好似大浪过后平静的大海。我原本平整的脸上,泛起一阵海浪。突然,鱼竿动了一下,我大喜过望,连忙拉起鱼竿,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鱼钩上钩着一根树枝,水面的水浪好似一根大树倒下去似的。
我已经不耐烦了,又皱着眉头等了10分钟。突然,鱼竿又动了一下,随后水面翻滚起来,好似蛟龙翻江。我想:这次一定是条大鱼!我一使劲,把它拉出水面。“哇!好大!”我不由得惊叫起来。在爸爸妈妈的帮忙下,终于把它拉了上来!鱼有冬瓜那么大!
我太开心了!我又在蚯蚓里选了一条肥的串在鱼钩上扔了下去。十分钟、十五分钟,还不见动静,可我一点儿不着急。我看见浮标沉了下去,急忙拉上来,原来是一堆茅草。我暗自窃喜:上次先钓到树枝,后却钓到大鱼,这次一定也能钓到大鱼。
我静静等待,果然钓上来一条鱼。我又静静地等待,还是先钓到一根细树枝,后又钓上来一条鱼。我乐疯了。干脆用渔网去涝鱼,一网下去都是草根树枝。我又用渔网去捞,结果把水搅了个天翻地覆。
最后,我一共钓到了6条鱼,5斤多重。我们拿了鱼,开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