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500字作文
你会钓鱼吗?会。如果你跟我和老爸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今天一大早,爸爸叫我起床去花山水库钓鱼。听到去钓鱼,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爬起来,快速地穿上衣服。洗漱完毕后,我们就驾着“羚羊”小轿车,踏上了旅途。
到了花山水库,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跑进水里。我差点一个“鱼跃龙门”跳进水光潋滟的水库,但心里却依旧欣喜若狂。
后来,爸爸就借来鱼竿,我们父子俩就开始“大显身手”了。
我和爸爸捏上鱼饵,就往水中放。谁知,不一会儿,一条“探头探脑”的小鱼游了过来,它还挺机灵,先用头撞撞鱼钩来“试探”我,我才不理它,可不一会儿,它就大吃特吃起来。我瞅准时机缓缓一拉,哈!哈!你在聪明也聪明不过我呀!我正苦苦等待着第二条鱼上钩,但其它鱼好像吸取了“前辈”们的教训,“宁可饿扁了小肚皮”,就是不上钩。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 …终于,几条鱼“跃跃欲试”的吃了我的鱼饵!啊!总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一转眼我就钓了八条鱼。正在我欣幸的时候,几条鱼“翻了肚皮”,呀!这可是我一天的“战果”呀!
钓鱼需要的是:耐心、勇气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这可是干好每一件事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