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青春作文
青春人人皆有,你有,我有,大家有,当然南京也有
白天到处姹紫嫣红,夜晚四处灯火缭绕。早上在玄武湖游玩,晚上畅游夫子庙。但是,在这和谐当中也有点不和谐。有人偷到,抢劫,甚至是杀人放火。这真是让人恼火,可更可气的是他们还自称南京人,这不是玷污了我们南京的青春吗?希望这种人越少越好,没有更好。
即使如此,但我们的南京也衰老了许多,河边有多了级座工厂,江水更加浑浊。但这不是南京自身原因,而是一些意识淡淡的人们所害的。真不知天天面对花花草草,背后又做着伤害他们的是的热人是怎么想额。想要保护南京的青春,就要从管住自己的一言一行开始,连自己也管不住的人根本没资格说他人
面对日益恶化的南京,人们行动起来吧!
要知道南京之所以青春,不仅是因为这儿有一群青春的人民,更在于人们保护南京使他打的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