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青春作文
一天,一条巨大的消息传到我的耳中。2014年8月26日至8月28日青奥会即将在南京举行。
为了青奥会的那三天,全南京的人民都运动起来了,整个南京热闹非凡。有的青年在跑步,有的老人穿着白布褂子在公园里练太极拳,甚至连五岁得孩子也拿着自己的跳绳和自己的毽子蹦蹦跳跳的,为青奥准备着!
有一次,我看见奶奶在练太极拳,我心想:奶奶以前是不打太极拳的,为什么现在就开始学习了呢?应该是奥运会的无缘故吧!想着想着,我便走了过去。奶奶发现我走了过来,就停止了练习,对我说,我正在为2014年做准备呢。你也应该好好准备了吧!别整天闲着!我听了这句话,也立刻拿起跳绳,运动起来了!
活力的青奥,青春的南京,我与他人一样,期待着2014年充满活力、青春的青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