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4的逐步到来,南京走向世界的日子也越来越接近。“我与青奥共成长”--正如青奥口号所述,我们应与青奥共同成长进步,为南京骄傲, 让南京为自己骄傲。
青奥会全称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青年奥运会。
青奥会的目标有以下几点:
1、将全世界青年运动员们都集合起来, 并为他们而欢庆。
2、用一种独特而又有力的方式来推广奥林匹克精神。
3、以一种创新的形式激发奥林匹克精神、社会挑战、教育和讨论。
作为一名南京人,我们该如何迎接青奥会的召开呢?我准备主动来到马路边发传单, 宣扬一下青奥会, 讲一下青奥会的由来。如果可以,我将申请参加志愿者, 来到赛场馆的门口维持秩序,为一些外地人引路,给他们做小导游。同时, 学好英语、捡垃圾、倡导文明活动、对外地游客礼貌、行为举止优雅,让外地游客对南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为了创造一个活力青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