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青春作文
也许,年少轻狂过,也许,自以为是过,也许,一笑而过过。也许也许,我们有太多太多的青春,大把大把的把它撒在了梦里。
曾经问过自己,梦,究竟是什么,曾经梦过,自己会是一个像郭敬明那样的作家,曾经梦过,自己会是一个像韩寒那样的批判家,曾经也梦过,自己会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市民,哪怕,这些梦都很遥远,哪怕,这些梦有的并不伟大,至少,我们是快乐,因为,我们有做梦的权利,我们,多伟大,我们有伟大的资本,叫做青春。
可是,自以为是过了头,才会发现,自己拥有的不过是那些无法实现的白日梦,把它们用笔触来刻画出来,刻画成后青春的离歌,于是,我便又拥有了另一个梦,有人会说我为赋新词强说愁有人会说我老气横秋有人会说后青春并不是我们可是,那些人们真的会懂吗。
他们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内心是干净的,是有希望的,对啊,我多羡慕,虽然,我也曾有梦,现在却又要把它格式化,减少自己的负荷,这不是猥琐,这是21世纪残忍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