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青春作文
岁月像指尖的白驹一样流逝着,回眸四年的青春,宛然一笑,为青春增加了一笔赞歌。
曾经的我们并不懂得青春,在成长的道路下,父母老师为我们撒下种子我们不予理会,然而在别人都已经盛开结果时,我们拼命的回到原地,但只剩下一片沙土,青春在不知不觉中流走了。
打开笔记纸,用五彩斑斓的画笔为青春描述一番景象,用坚实的毛笔书写青春的事迹,为以后的青春埋下伏笔。放眼望去,天空还是一样的蓝,夕阳还是一样的美,唯一不同的是天空中那几朵白云。挥一挥手,用心的抚摸那心中的一抹阳光。打开音乐播放器,青春的歌曲在往复播放着,带上莫大的耳机,自己一个人感受青春的旋律,继续拿起笔记纸,写着“我想去海边,享受温暖的阳光;我想去普罗旺斯,体会漫山遍野的薰衣草暗香;我想去喜马拉雅;感受雪山的独特魅力。”
十六岁的年华一去不复返,在这里,我为青春写下一曲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