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游记800字作文
Hello!大家好,我乃“小灵通”是也。可能你以为是跟手机差不多的那个东东吧,no,no,no,完全错误,我的名字就叫“小———灵———通”。(虚假身份)告诉大家一下,在我课桌的抽屉里,有一个时空隧道。只要你想去哪儿,甚至一个不存在的地方,它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耶,终于放寒假喽!”我放下书包,高兴地说。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去国外玩上几天呢,或者去自己想象中的地方,看看那里的人是怎样生活的。恰好,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一边一个劲儿的往时空隧道里钻,一边闭上眼睛说出了想去的城市——巧克力城。于是,我便踏上了旅行之路………
(一)巧克力城游记
一眨眼,我已来到了巧克力城。哇,这里的什么东西都是用巧克力做的!我顿时诗兴大发,随即吟出了一首诗:
日照黑团生美味,
遥看房子像蛋糕。
口水直流三千尺,
疑是美食尝百遍。
我先找到了一家旅馆住下,oh,no!眼前的东西让我大吃一惊:这里的衣柜,床,桌椅等一些家具全是用巧克力做的!乳白色的,黑色的,棕色的巧克力,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我顿时垂延三尺,连忙订了房间,在里面大吃大嚼起来……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一看,oh,dear!我的肚子呀!唉,以后再也不能那么贪吃喽!我不由得回到自己的故乡——江都。
(二)木头城游记
我立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又默默的想出在去的地方:木头城。刹那间,我一下子就来到了木头城的木头山上。如果你往下一看,肯定会发出“啊”的尖叫声。因为这都是用一根根长长的木头堆成的山。要是你感到恐惧,一不小心,就会命丧黄泉。但是在这里,你一点都不用怕,这是因为木头城里的每一根木头都具有弹性。你可以在山上跳来跳去,把它当成蹦蹦床来玩,多么狭义的一件是呀!
最有趣的要属这里的人们了,他们就是一群可爱,机灵的木头人。
我刚刚下山,木头人门就跟我打招呼,还邀请我去他们家做客呢。时间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我在这里玩了一个月,天天的心情都非常愉快。或许你会问:“这么多天了,你的爸爸妈妈不会来找你吗?”没是,没是,这里的一天等于地球上的一秒钟,现在呀,才半分钟。
再见了,木头人们,我下次还回来的!当然,我也要向着下一个地方——火城,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