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游记800字作文
孙悟空在西天取经后开了果园,不知因为什么买果园产品的各大企业都不买杀虫剂给孙悟空了。加上最近金融风暴让孙悟空颗粒无收。于是孙悟空就问八戒借钱,八戒是八戒集团的董事长了。孙悟空说:“二弟啊!最近我果园颗粒五收,资金紧张,想问你接五十万花花”八戒推脱道:“我最近也是手头紧啊,股票是一日不如一日啊!”孙悟空说:“你没钱的时候我不也借了你五百万¥,没想到你竟然这样!”孙悟空气愤的回到了花果山。
唐僧和沙和尚找到了孙悟空。孙悟空说出了自己的苦衷。沙和尚说:“这是八戒搞的鬼,他想要打垮我们1”唐僧说:“我们现在要同心协力,打垮八戒对我们的进攻”师徒三人,凑了一百万元开了个飞机场。唐僧收票,沙和尚买票,孙悟空用云造了一个飞机,这种飞机又安全又快捷,司机是悟空用毫毛变得人。这种飞机还得了诺贝尔奖。孙悟空外开了一个果园,沙和尚开了一个渔场,唐僧开了一个游乐场,把八戒集团的所有项目都抢了过来。八戒只好申请了破产保护了。孙悟空等人都连连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