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梦想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跳炫舞。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看见电视上的演员跳的炫舞可帅啦!于是,我就情不自禁的跟着跳了起来。我一会儿扭屁股,一会儿动动头和手……过了一会儿,终于跳完了,我也累得瘫倒在地,头上的汗不停地流了下来,但这一点都没有动摇我学跳炫舞的决心,反而更热爱这种舞蹈了。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就在床上跳起了炫舞,扭扭屁股、扭扭脖子,又360度转了一圈,差点晕倒。我赶快站起来,哪知我刚一落脚,脚下没站稳,向前一滑,狠狠地摔了一跤……虽然受了伤,但仍然阻挡不了我学炫舞的梦想。
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在家里跳炫舞。如果有可能,我还要去专业的舞蹈学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