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是什么?顾名思义,梦想就是人生要实现的理想。
我的梦想是成一名很厉害的厨师,为大家做美味佳肴。
为了实现厨师这个梦想,我天天都在努力。有一次,妈妈说要教我做葱油饼,我放学后就飞快的跑进厨房里,因为妈妈今天要教我做葱油饼。妈妈一边洗手一边说:”第一步,先拿一个碗,往碗里放一些面粉,再打一个鸡蛋,加入葱后,仔细搅拌;第二步,入锅,煎饼要煎两面,不然就不好吃了。煎好了就完成了。”我自己做了一个因为上了个洗手间就糊了,又做了一个,这回我不再走开了,可是一吃,“啊,没放葱,”可是我求觉得这个很好吃,因为这是我自己做的第一个。
我以后一定会做一个厨师,把美味佳肴献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