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到那些正发生战争的国家,为那里没有家园的人变出一幢幢房子和许多食物。然后,把士兵的武器没收,让那里的人们重新回到安静、和平、幸福的从前,让小朋友们回到团结、友爱、快乐的校园。
前段时间,我从电视里知道了日本发生了9级强烈的大地震,以及由地震引发的海啸、核泄漏等非常严重的自然灾难,致使那里的情况惨不忍睹,好多人们无家可归。我会立刻飞过去,给他们变出房子为他们遮风挡雨;给他们变出足够的食物和水让他们度过难关;再用我的魔力让核辐射消失,让那里的人民安心生活和工作。最后,我还会探明发生地震的原因,去改造地球,保护环境,保护我们人类的家园——地球。让地球上不再发生类似的灾难了!
走在街上,经常看到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夏天忍受炎热、虫叮蚊咬,冬天忍饥受冻吃不饱,穿不暖。我要为他们及时提供住所和食物,弄清他们流落街头的原因,然后根据不同的情况帮助他们,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成为自食其力的人,让社会上永远不再有这样的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要为人类发明不用油、不用电的环保汽车,只要有空气,开动按钮,就能跑。为了让人们更安全的驾驶,我把汽车变成全自动的智能汽车,本身具有躲避障碍物、自动变速转变方向的功能,这样即安全又节省能源,老人孩子都能掌控,更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变出一朵朵云,让云朵带着我和爸爸妈妈,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还要变出一支火箭,能带我飞到月球,飞上宇宙,这样就能圆我的一个小小愿望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为人类变出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