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作文
虽然我身边有许多好吃的糖果,什么软糖呀、果汁夹心糖呀┅但对于我这个“嗜糖族”来说,还是不满足。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糖果大王该多棒呀!
我会发明一种“奇幻棒棒糖”。开始,棒棒糖的味道是酸中带甜,是橘子的味道。后来,又闻到一阵浓香,现在又成了香芋味了。慢慢地,香芋味道又变成了回味无穷的柠檬。这个糖是用水果果汁做成的,所以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而且吃了以后是不会有蛀牙的。
还有“魔法巧克力”,咬下去松脆香甜,含在口中,变成了巧克力牛奶。过了一会儿,又成了巧克力奶冰,又清凉又舒爽,吃起来一定很过瘾。还有许多糖果,包你喜欢。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还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园”。来,跟我一起来参观。大门是用棒棒糖搭成的,走在巧克力石板路上,看着天空中飘着棉花糖云,脚下踩着松软的果汁蛋糕,流淌着蓝果稀河水,河边的奇花异草是用彩色的奶油做的,花瓣上还滴着水果蜜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