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我长大以后成了一名科学家,我将会为人们发明许多东西,造福人类。
现在人们对环境保护意思越来越弱,导致现在的地球面临十大危机。而这些危机都是因为我们肆虐砍伐树木,破坏环境导致的,因此,我要发明几种能够保护环境的机器。
第一:就是净化污水的魔方。这魔方和其它的魔方外表一模一样,都是六个面,六个颜色,但它们的功能却截然不同。其他的时间你可以把它当做普通的魔方来玩,当你把它放进一个满是垃圾,臭气扑鼻的污水里,就可以发挥它的作用,净化污水。这个魔方只要在里面修改一下,就可以OK了。
第二个就是:垃圾食物转换器。这个机器外表是是一个憨态可掬的小狗。业余时间,你可以把它当做宠物狗来养,当你按下头顶蓝色的按钮时,就会把垃圾吸进肚子里,然后转换为食物,从腹部出来,并且用一个精美的盘子装着,就这样,今天的早餐、午餐、晚餐不用愁了。它还有一个功能,让你安心出门上班,看家。
第三个就是:清洁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的“职业”是清洁工的助手,专门帮助他们打扫街道,但是不能转化食物,因为太多食物有时候吃不完就浪费了。
以上三种就是我所介绍的“环保武器”,也是我成为科学家要发明的。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一定会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