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青春400字作文
记得2010年2月11日清晨,南京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铺天盖地,装扮了整座城市。这场雪给我们南京人带来了一个无比兴奋的消息,南京申办青奥成功了!
当人们庆祝胜利的同时,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也在畅想着、期待着2014年到来,我们家乡也同时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我将和我的家乡和家乡的青奥会共同成长!2014年8月中旬,南京青奥会盛大开幕, 青奥的到来将掀起一阵体育运动狂潮,全球各地的青年运动健将都将聚集到美丽繁华的古都南京。南京将充满青春与活力,南京将展现自我,让世界看到一个充满生机勃勃的美丽古都——南京。
作为南京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的我,也想做一名出色的东道主,我反复翻研究过南京的地图,我让爸爸给我买了三张地图,一张是世界地图;一张是中国地图;一张为南京地图;因为青奥会,我略知了世界,了解了中国,熟悉了南京,更知道青奥会的重大意义。同时,我参加了英语培训班,想把英语学好一点!在不知不觉中我对南京的认识也更加丰富了,英语水平好像也有所提高。我将为之不断努力着。青春的活力将在这盛大的节日绽放,比赛的枪声将在这里打响!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吧!"世界给家乡一个机会,我的家乡一定会还世界一个精彩!" 我与青奥共成长!青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