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春400字作文
青奥会是一枝含苞待放的花朵,2014年它将在中国南京这座古城迎来生命中第二次的绽放。青奥会是专门为14岁到18岁青年人设计的综合运动会,它和奥运会一样也是每四年举办一次,正因为如此,更加让人充满期待。
青奥会,一个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竞技运动会,它把全世界的青年运动员们集合起来,给予他们一个互相交流与了解的平台,促进世界人民和谐共进。
为了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城市犹如茁壮成长的青春少年,充满活力。城市地铁线路越来越多,四通八达;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日新月异;街道变得更加干净,绿草、鲜花处处可见,优美的环境令人心旷神怡。城市居民响应着‘青奥’号召,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清晨、晚饭后各个公园、广场总是聚集着出来锻炼的男女老少。
而我作为青奥会举办地的“小主人”,我与青奥会共同成长。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来到中国,来到我们南京这座美丽的城市。
城市在不断地发展,人们在不懈地努力,活力的青奥离我们越来越近,青春的南京向着2014大步迈进,它终将以更完美的形象展现在世界人民的面前!
我现在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认真学习,积极锻炼身体,保护、爱护身边的环境,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参与和支持青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