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好老师作文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名字。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并告诉我们应该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老师是一个个辛勤的园丁,悉心栽培着我们,使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她不管自己是否生病,总是坚持传授给我们知识,这就是一直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班主任——侯老师。
在每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早已经歇息了,可我们伟大的班主任却还在为我们每一个学生批改作业,侯老师也是母亲,孩子才几岁大,孩子哭闹时,必须得将孩子哄睡着了,才能再批改作业,白天辛苦了一天,本是疲惫不堪了,晚上却又要辛苦到半夜,我们如果看见了,肯定是不忍心让老师这么晚了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我们却一点也不觉得老师有多么辛苦,只是觉得老师这么对待我们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你像老师一样也工作了一天,还这么晚才睡觉,一定会抱怨不停的,可是老师却没丝毫抱怨,一直在背后默默的为我们加油,为我们付出,不会觉得任何一个学生很笨,总是纠正自己的不足之处,抱着自己这里没做好,那里没做好的这种心态,如果某个学生犯错了,老师批评了那个学生后,心里总在想,自己批评的是否得当之类,我们的老师就是这样的,对待我们像是她自己的孩子似的。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具有无私奉献,正直质朴,博学多才,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平易近人的这些优秀品质,而具有这些优秀品质的正是我们的班主任。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来我们班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