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老师作文
当那美妙的琴声传到我耳边时,当那亲切的话语萦绕在我耳际时,我就会想起我的钢琴老师——李萍老师。李老师是一位心地善良、知识渊博、幽默中带着严厉的老师。她中等身材,乌黑的大眼睛里总是充满着慈爱的目光。我最爱听李老师弹琴了,她那灵巧的双手就像芭蕾舞演员一样,在黑白键之间舞动着。
李老师是我的钢琴启蒙老师。我5岁的时候就跟着李老师学琴,那时候,李老师采用学中带玩儿,玩儿中带学的方法教我学琴,让我很快就喜欢上了钢琴。渐渐地我长大了,老师对我的要求也严了,从每一个音符到每一个乐句,都要让主旋律流动起来,让音乐的美尽情地绽放。转眼间,五年过去了。在这五年的时间里,伴着琴声,我和李老师一起欢乐,一起幸福,一起领悟音乐无穷的魅力。去年暑假,少年宫组织去夏令营,李老师带领钢琴学员积极参与其中,并亲自带我们上山去摄影。我们正兴奋地走着,我耳边响起了“嗡——嗡——”的声音,“是蜜蜂!”我大叫起来,我最害怕蜜蜂了,声音越来越近,我已经感觉到蜜蜂就在我头顶,吓得我跑来跑去,想把这个讨厌的跟屁虫甩掉。可是,它却和“赛跑”,围着我嗡嗡来嗡嗡去。这时,一双大手紧紧地抱住了我,并迅速带我走进了花园里,勤劳的小蜜蜂看到了盛开的鲜花,就掉转身子去采蜜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李老师,她亲切的对我说:“如果你不招惹蜜蜂,它是不会蛰你的,因为它蛰了人之后,很快也会死掉,只要我们正确地引导它去采蜜,那我们就安全脱险了。你要学会用正确的方法处理事情。”我恍然大悟,点了点头。说完,我们拍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我和老师“蜜蜂之战”美好的纪念。
李老师经常会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她和蔼可亲,是我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