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200字作文
要是有人问,你的好朋友是谁,我的答案可有点与众不同。因为我的好朋友既不是我的同学,也不是小动物。
它,就是一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植物——松树。每当我不顺心或者郁闷的时候,我就常常来到外婆家的阳台上,坐在松树的身旁,跟它诉说我的心事。每次我一靠近它,它全身的刺仿佛都会变得柔软起来,像在静静地倾听我的诉说。一阵微风吹过,它那柔软而细腻的刺轻轻地摆动着,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好像也在对我回应着什么……
听!松树在说:“做事千万不能虎头蛇尾,半途而废,坚持到底才能胜利喔。” 听!松树还说:“美好的希望,要珍藏在心中,它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听!松树又在说:“冬天到了,严寒来了,春天也不会远了。”……其貌不扬的松树,用它那四季常青的坚韧品格让我一次次地领悟到许多人生的哲理,而这不正是一个好朋友能够给于我的最珍贵的礼物吗?
松树,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