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200字作文
今天放学后是爸爸来接我回家,在路上爸爸告诉我说:他今天要加班,让我在他的办公室里写作业,我一听,说好呀!因为他的办公室里有电脑,我可以写完作业玩游戏了,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可以但不是玩游戏,而是在上面在线阅读班级博客里面同学写的优秀日记和,把不懂的词语在电脑里找出来,把意思弄懂。
到了办公室我把语文作业从书包里拿出来开始写作业,爸爸忙他的事去了。我只用了40分钟就把作业写完了,爸爸还没回来,我打开电脑,忽然脑海里想起了一个词语玉宇琼楼是什么意思,自己一直不明白,我就试着在电脑百度里输入查找空上词语的意思,果然查出来了。上面显示词语的意思是神话中仙人居住的宫殿,或者是形容富丽堂皇的建筑物电脑真是一个好东西,真是无所不能,想看什么都有。我一定和电脑成为朋友,远离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