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王雨晴。她今年9岁了,梳着一个又粗又长的小辫子,身材不胖不瘦,尖下颏,双眼皮,嘴巴和鼻子总是微微翘起,显得十分可爱。她喜欢穿浅颜色宽松的衣服,真是漂亮极了!
也许是王雨晴很爱助人为乐的原因吧,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我忘带铅笔了,正在我焦急不安的时候,王雨晴热心地说:“我借给你,就多少都行!”
还有一次,谷可欣累了,刚想坐在椅子上,王雨晴突然大喊:“先别坐!”大家都感到很奇怪,原来王雨晴看到谷可欣的椅子腿有些松动,不结实了。谷可欣感激地说:“谢谢你,多亏你提醒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雨晴,一个热心肠的小女孩。我能有这么好的好朋友,真高兴!我希望我们能称为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