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200字作文
书籍,人类精神的粮食,人类进步的阶梯。在心灵最要抚慰的时候,置身于书的世界,沐浴着书的阳光,让心灵得到放松与憩息。
读书,可以寻找一块洁净的宿营地,安置我们的灵魂;可以寻找一方明亮清澈的夜空,让梦想尽情飞翔。书,我最好的朋友,犹如黑夜中的一盏明灯,雨中向我招手的一把伞。假如,没有了书是什么样子呢?精神失去了信仰,语言无法传播,知识不能保存,思想失去意义。所以,书是人类伟大而美妙的发明。有书为伴,孤独是一种享受,深刻而丰富,幽静将灿烂多彩,嘈杂也可以宁静和谐。我们的生活需要阅读。阅读是一种沟通,历史的残缺与完美,现实的动荡与平静,世界的无奈与精彩,生活的青涩与醉人,无不在阅读中交错相隔,构成一道完美的弧线。
阅读,是一种享受。享受阳光的明媚,享受空气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