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牛肉,是非常美味的食物,营养很好,有充分的蛋白质,很多人都爱吃。我最喜欢的一道菜,就是用牛肉做的,那就是------青椒牛柳。
青椒牛柳十分美味可口,吃到嘴里,十分爽滑,油而不腻,还带着一丝丝青椒的辣味和涩味。每吃一口,都会尝到牛肉那细腻的味道和青椒那扑鼻的气味。于是,牛柳的味道,成了我喜欢它最主要的原因。
青椒牛柳不仅味道很好,而且香味也让我十分喜欢。青椒牛柳的气味很香,结合了青椒和牛柳的气味,弥补了两者的缺点,改进了优点,那气味,只要一进你的鼻子,就好像灌入了你的全身,闻了就让人食欲大增,很想吃。
青椒牛柳的样子也不差,一盘牛肉之中,很有规侓的穿插着几根绿青色的青椒,活像是一座有绿由黄的美丽的大山,让人就算是不尝不闻,也十分想吃。
青椒牛柳很好吃,那自然做起来就非常需要技术。而我,尤其喜欢吃妈妈做的青椒牛柳,因为妈妈的厨艺很好。妈妈总是先拿出新鲜的牛肉,然后把牛肉切成一条一条的牛柳,然后在锅里撒上油,把牛柳倒进去,之后,在巴西好的青椒也倒进去,和牛柳一起爆炒,炒的过程中再适当加点水。快炒好了,就再放下豆瓣酱酱油和专门的酱,再炒一下,就出锅了。
怎么样,青椒牛柳是不是很美味?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食物----青椒牛柳,因为它色香味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