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喜欢作文
我有一个美观实用的文具盒,它是我刚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妈妈在家佳乐超市买给我的。
我的文具盒主体颜色是绿色的,形状为长方形,它是用薄铁皮做成的,外表非常美观。它上面有一副图画,图上画的是三只狗,两只大狗和一只小狗,有一只大狗正在吃汉堡,另一只大狗和小狗在跳舞,吃汉堡的大狗一边吃一边对它们说:“你们谁跳的好,就奖励你们吃汉堡。”这副画给我带来了很多想象,我很想变成一只小狗和他们一起玩。
我的文具盒分上下两层,上面的那层比较浅是用来放铅笔,钢笔,格尺和橡皮的,它有一个乘法口诀表,在四周还有精美的图案以及一些英文字母,和外表一样的好看。下面那层深一些,是用来放考试卷子的。
我非常喜欢这个文具盒,因为它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