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5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从刚出生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把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这就是所谓的亲情。
—题记
0~3周岁
在0~1岁期间,爸爸妈妈总是为我们操心,晚上总是睡不好,每天都要帮我们换尿布,样子非常憔悴。
在2~3岁期间,他们更是劳累,我们在2~3岁时,总是到处跑,刚才还在这儿,一会儿就又不见了。把爸爸妈妈搞得晕头转向。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们是一家人呢!
3~5周岁
上幼儿园了,爸爸妈妈起得都很早,帮我们准备早餐。还要送我们去上幼儿园,放学还要来接我们。
在家里陪我们一起做一些简单的作业。
晚上睡觉时,我们要踢被子,爸爸妈妈就会帮我们掀被子。
5~12周岁
上小学了,爸爸妈妈更操心了,在教室里我们难免会开小差,被老师发现了,还会被请家长。
小学的作业比较有难度,爸爸妈妈每天都要检查我们的作业,怕我们作业不过关,被老师批评。
我有时会抄同学的作业,被爸爸妈妈发现后他们会批评我,还告诉我“靠劳动得到的‘果实’才有意义”。
12~14周岁
上初中了,爸爸妈妈不懂我们现在所学的知识,总是在我们看电视或玩的时候在我们身边唠叨,让我们受不了。可是,他们是我们的亲人才会这样的,这是他们爱我们的体现。
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