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是世上最珍贵的感情,它比水纯净,比金还纯粹。可是它总是静静地悄悄地到来。不被人发现。它没有友谊那么易碎,没有爱情那么明显可见,它总是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回味无穷。
――题记
奶奶的嘱咐
“考试时别慌!别吃油炸的东西,别喝生水,别乱跑,别受凉,别。。。。”奶奶一遍遍的嘱咐我,有时会觉得多余而又啰嗦,但是,从奶奶那饱含深情般的眼中,我知道奶奶对我的嘱咐,是她对我深深地爱,奶奶您好一定时时都为我担心吧!不用担心,有你的爱,孙女会成功的。
爸爸的电话
“萌萌,小心身体,别担心,能考多少都是你的成绩,爸爸相信你,支持你,多买点牛奶,别怕花钱,爸爸有的是力气。爸能挣钱。女儿花钱,爸爸高兴,想吃什么就买什么,不要吃冷东西,你的胃一直不好,别把胃吃坏了,多买点文具,多……”爸爸一边说一边笑着,原来爸爸也和奶奶一样唠叨,其实,我知道,爸爸他也很担心我。只是想消除我的紧张罢了。爸是靠力气挣钱的,但却给我寄来那么多钱,听着电话那头爸爸啰嗦的话语,电话这头的我早已泪流满面。
姐姐的忠告
“小妹,考试时,多注意点。能得的分就不要把它失掉,细心点……。。”由于要进教室考试了, 姐姐的话有点语无伦次,这次考试是年级会考,姐姐比我大几个月。在考生大潮中,我回头看了一下她,火红的太阳照得她汗流满面。我赶紧扭回头,怕姐姐看见,我含着泪的眼睛。
朋友,珍惜你的拥有,当你失去后,才知其珍贵,方知珍惜,是否已经太迟了呢?亲情像茶,回味无穷,阅读亲情,珍惜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