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亲情500字作文
每当说到“亲情”这两个字时,我心中总会清起陈陈温暖。
那是四年前的事情了,但我依然记忆犹新。那一次,我生病了,在医院住院。那是,在外地的爸爸妈妈连忙把手中的事情丢在一边,买了票到我住院所在之地。当我昏睡了一天一夜醒来的时候,映入我眼帘的是两张苍白、憔悴的脸。天哪!妈妈的头发有些凌乱,双眼肿肿的,显然是哭过;爸爸的胡须又冒了出来,双眼布满血丝。妈妈一见我醒来,马上跑了过来问我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爸爸则跑去叫医生。漫长的一个月终于过去认为,我康复了,可爸爸妈妈却瘦了不少。那时候,爸爸帮我办好了转学手续,可我却不领情。但从姐姐的嘴里知道转学手续有多么多么的麻烦,我鼻子好酸。我恨我自己当时的任性。
爸爸妈妈,歇会儿吧!我真想,真想飞上天去,把星星摘下,做成项链送给妈妈;我真想飞到七仙女哪儿,问她借一匹丝绸,做成领带送给爸爸;爸爸妈妈,停会儿吧,让女儿我为您们捶捶背,切壶茶,和柠檬聊聊天。
我把父母的爱刻在石头上,岁月会将字迹给抹去,可却无法抹去父母对我的爱;我把父母的爱写在一张纸上,它终究会有泛黄的一天,可父母对我的爱却永不褪色;我唯独只有把父母的爱放进心里,它即使百年千年它依然安然无恙;我将父母对我的爱种进土里,它会开出最美丽的花儿,蛋花儿始终会有枯萎的一天,可父母对我的爱却永不凋谢!
时光啊时光,你慢点走,不要再让爸爸妈妈继续衰老下去,我愿用我一切换取爸爸妈妈岁月的长久!爸爸妈妈,如果有来生,就让我来做你们的父母吧,让我偿还这数以万千的恩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