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狗400字作文
最近,狮毛狗黄黄生了一只小黑狗,我们给它取了个名字——华仔。
一天,我来到外婆家,见黄黄没回来,于是便把华仔从窝里抱出来,叫了一声:“咕——噜——。”!黄黄便奔来,她蹲下来,我把华仔抱到黄黄旁边,华仔似乎明白了我的用意,连忙爬到黄黄的奶头旁边,张开嘴便开始吮吸奶头,黄黄也顿时安静下来,不和我们玩闹,安静的蹲在那里一动不动。华仔可真是贪心,总是吸八个奶头中的一个,把他的嘴转向另一个奶头,可刚一松手,他便固执地又回到了刚才的位置,我也无可奈何,只能让他一直吸,吸呀吸,他的肚子就好似一个永远也装不满的无底洞,我想阻止他再吸狗奶,可一见黄黄那充满母爱的深情目光,也就作罢了。可一看表,什么?十分钟都过了,这个贪吃鬼也太过分了吧!我连忙抱起他,任凭他怎样挣扎也无济于事,把他抱进窝中后,我不禁“扑哧”一笑。
华仔可真是一只可爱、滑稽、固执的一只小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