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狗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见了一只小狗。那只狗躺在路旁的垃圾箱旁,全身脏兮兮的,已经分不清眼睛和鼻子在哪里。它的样子十分可怜,颤抖的身体蜷缩在角落里。看着它奄奄一息的样子,于是我焦急地抱它回家。
回到家以后,我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直夸我是好孩子,而且愿意收留并照顾它。那几天,妈妈每天都给它做好吃的,里面有它最喜爱的骨头,看起来味道美滋滋的!原来小狗是饿坏了。这下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看着它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食物,我们一家人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在全家人的细心照料后,小狗的身体终于恢复了。我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Kitty”。我还给它洗澡了呢!现在的它焕然一新,可不是当初的“叫花子”,它又白又胖,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咕碌碌直转,一个又红又湿的鼻子好像一颗红草莓,两只下垂的耳朵仿佛小女孩头上绑着的蝴蝶结,别提有多可爱!Kitty很调皮,每次我放学回家,它就赶忙冲过来,舔我的小脚丫,摇着尾巴,然后围着我又跑又跳。有时它也很懂事,我做作业时,不小心把本子弄到了桌子底下,Kitty就帮我捡起来。你们说,它是不是很乖的小狗呢?我们全家都很宠它。我每天都和它一起学习,一起玩。Kitty给我们家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我们都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