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秋天的校园作文
金色的秋天悄悄地来了,秋风吹蓝了天空,吹黄了树叶,也把我们的校园吹得五色缤纷。
要说我们校园最美丽的,可算是校园西北角的小花园了。瞧啊:小花园里的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朵朵菊花开的正艳,有的金灿灿的像滚滚麦浪,有的红彤彤的,花瓣盘曲翻卷,像一簇簇跳动的火焰,有的红中透粉,花瓣高低错落,像一顶顶颤动的凤冠。有的洁白无瑕,像一个洁白的小雪球。一株株一串红就像一串串燃烧的火苗,红的发亮。一颗颗小金菊打着一把把小伞,就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太阳,仰着脸儿正在对你微笑呢!亭亭玉立的美人蕉,叶子就像一把把宽大的蒲扇,凉风吹来发出了“沙沙”的响声,像在鼓掌呢!花儿有红的,有黄的,像一个个小喇叭正在演奏着一曲秋天的歌。
尽管天气越来越冷了,可操场上的孩子们却不怕冷,一个个活力四射的样子,正开心的游戏呢!风车一样,是快速转动的跳绳;流星一样,是不断起落的毽子;虎啸一样,是开心的叫喊,繁花一样,是天真的笑脸……
秋天到了,秋风吹蓝了天空,吹黄了树叶,也把我们的校园吹得五色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