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
离开石榴树,我们又来到宽阔的大操场。在操场漫步,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仰望蓝天,湛蓝的天空中,一片片白云姿态万千,有的像一群可爱的绵羊,有的像几匹白色的骏马,有的像奔跑的大狗。。。。。。真是“秋高气爽”呀!
转过头来,我们看见了教学楼门口的葡萄架。它虽已枝黄叶枯,但在枯叶下却藏着一串串成熟的葡萄。那葡萄水灵灵的,真像颗颗紫红色的珍珠。
有人喜爱校园春天的生机勃勃,有人留念校园夏季的绚丽多彩,有人赞美校园冬季的一片银白,而我却钟情于校园秋色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