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秋天的校园作文
百花盛开的春天固然美丽,但气爽宜人的秋天却更丰富多彩。走在秋天的校园里,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我顺着那浓浓的香味寻找,啊!原来是后操场的桂花树开花了。
桂花,一簇簇,一丛丛,多像调皮的小星星在眨着眼睛。教室前的水杉树,一棵棵都直冲云霄秋风姑娘轻轻一吹,水杉树叶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变换着,变幻着,演绎着精彩……还有那梧桐树,虽然又粗又大,但是无比温柔,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亮,好像一片片用金子做的黄金叶,让人感到秋的珍贵。
树下的菊花更是芬芳迷人,多姿多彩的菊花在绿叶丛中你挤我碰,向人们展示自已的美丽……秋风送给我一片落叶。这落叶怎么这么淘气,趁大树妈妈不注意,尽偷偷跑出来玩儿,难道它不怕树妈妈伤心吗?想到这儿,我有点可怜起"小淘气"来,又想:也许,它离开树妈妈,是为了让树妈妈更健康吧!于是,我把这片落叶,埋在树妈妈脚下的泥土中,原它早日回到树妈妈的怀抱中。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秋天的校园是可爱的,我爱这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