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带着一身金黄,带着醉人的笑脸,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的校园.
看看操场四周的柳树,那飘舞的长发也失去了往目的浓密一片片黄叶随着风慢慢的洒落下来,那样子时而荡秋千,飘飘悠悠;时而又像快活的燕子,缓缓下翔校门边,两棵高大的枫树,红红的枫叶洒满了校园的小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彩色的地毯,走在上面软绵绵的,真舒服!远处几个小同学,正在地上拣枫叶,准备夹进日记本里做标本。让我不禁想吟起龚自珍的诗句:“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抬起头来仰望万里无云的天空,它是那般的高远、深遂、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了“人”字形的队伍欢快的向南飞,好象告诉我们:”来年我们再见!”
同学们穿着衣在操场上奔跑着,欢笑着,秋风把琅琅读书声送到操场,仿佛在轻声地告诉我们,秋天就在我们身边。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