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节,也是万物凋落的季节。那秋天的校园是怎样多姿多彩的呢?让我为你介绍吧!
走近校园中的花园,只见秋天的花园宝刀未老。你看,南面的小花婷婷玉立,加上依然翠绿的叶子,更衬托出花儿的不俗。近看,小花娇小艳丽;远看,更是星星点点,美丽非凡。让人看了会情不自禁地吟哦:“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
走向池塘,秋天的池塘,虽已没了夏天的热闹,可它依然韵味十足。这里有各式各样的荷叶,仍然翠绿的,给人以清爽;稍稍枯黄的,给人以忧伤;半枯半黄的,给人以暗淡……这里的一切静悄悄,让人不觉要思考些什么。
转眼又见柳树,秋风一袭,它们便像舞蹈家一样翩翩起舞,好像招手,又似问候,让人越看越爱。
校园中美的景物还有许许多多,抬头是湛蓝的天空、放眼四望是圆形的操场、到处可见数不胜数的野花……听,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多么动听;闻,桂花的暗香到处浮动……
啊,我们的校园像花园一样美好。这就是秋天的校园,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