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来了,学校里的万物有的变成了开心果,有的变成了冻死鬼。下面就来看一看学校里的开心果与冻死鬼的万物吧!
在一个凉风习习的早上,我一进了校园里,我把我两只可爱的小手放在了衣服上的口袋里,放了一会儿就开始渐渐温暖了。我眼睛一看前面,就看到我的同学了,他叫刘烘鑫,我跑到他的面前对他说:“我们一起去教室吧!”他说:“那我们赶紧去吧!”我们一边朝教学楼走去,一边欣赏学校的美景。
有又红又绿的爬山虎,爬满了整面墙,宛如一幅栩栩如生的画,还有火红火红的枫叶树,在秋风姐姐的吹拂下,片片枫叶像婀娜多姿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枫叶落在地上又好像小鸡的爪子。
有金桂飘香的桂花树,花瓣有的落了下来,有的就快要落下来,还有的依然郁郁葱葱的挂在枝头上,时不时地向走来走去的朋友招收打招呼呢。
小学和幼儿园之间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好像一条晶莹剔透的绸带。里面还有一些荷花,有的已经全部开了,有的还在含苞待放,好像一张张小朋友粉红色的笑脸。
怎么样,我们学校的秋天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