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轻地,温和地吹着,是美丽的秋姑粮珊珊而来;树木开始脱下绿色的夏装。大地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校园里更是美不胜收。
走进校园,梯形的花坛首先映入眼帘。花坛里绿草如茵,有红叶子的草、绿叶子草……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金边龙蛇兰,她的叶子绿油油的花茎很粗,大约有一米多高。金边龙蛇兰的花缠绕在花茎上,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粮低着头。 向前走,只见大王椰子树像士兵一样挺立在道路两旁。它的树干有碗口那么粗,黄褐色的树皮一圈饶着一圈。叶子向四面张开,从远出看,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教学楼前,一株株常青树郁郁葱葱,秋风一吹,便轻轻舞动。
走进教学楼,朗朗的读书声在耳边回荡。教学楼里有音乐室、陈列室、会议室……真是一所设备齐全的学校! 来到操场,红色、绿色的跑道扑入眼帘。每当下课,操场上就会热闹非凡。同学们在快乐的游戏,你追我赶,高兴极了! 操场后方有一株高大的玉兰树。据说她已有九十多年的树龄,非常古老。
每当秋风一吹,落叶就翩翩起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可爱的校园,你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