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母亲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温柔的母亲。她长着一头乌黑浓密的卷发,黑色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她的个子高高的,瘦瘦的。我的母亲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细心,从不马虎。
举一个例子吧!一天夜晚,母亲在灯下给一个离别多年的朋友写信,我看见,信封上写的字工工整整、干干净净,没一点不满意的地方。母亲很勤劳,家里的活不论多么辛苦,她都能完成。母亲还常常教导我当天的事情当天做,不能懒得等明天做。母亲也很有孝心,她每天没事时就坐在院子里给爷爷奶奶织鞋子。有一次,她坚持到十点才做完。早上起来,黑眼圈又包围了她的眼。我的母亲非常爱我,有一次,我的蛀牙疼了起来,疼得我在床上直打滚儿,母亲看见了,把我抱在怀里:"孩子,没事啊,不哭不哭。"说着,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只往下流。还有一次,我发烧了,烧的很厉害。
母亲把我抱起来,坐上车直奔医院。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让我每天都要按时吃药,过了一阵,我好了,母亲这才放下心来。在学习上,我的母亲却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她总是提醒我字要写工整,作业要做对,做好。在玩耍时母亲也总是提醒我要小心,不要到马路上玩。我真为有一个这样伟大的母亲而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