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母亲作文
母亲的爱 爱有很多种,它们代表着不同的意义:父母对子女的爱,那是无私的;朋友之间的爱,那是纯洁的;我们对残疾人的爱,那是真诚的…… 有一种爱,在我们身边萦绕;有一种爱是那么的无私和伟大;有一种爱,令我们感动;有一种爱,是我们惭愧……那,就是父母的爱。我最难忘的事母亲的爱。
在上一年级时的一天早晨,阳光明媚,让人感觉夏天已经到来,所以我没带雨伞,只穿了一套夏季的运动服,就跑出了家门。妈妈上前拦住我,对我说:“女女,今天天气早晨热,下午可能转凉,多穿件衣服吧,顺便也带上雨伞吧!”我没应妈妈,就去上学了。谁知,真的被妈妈说中了,下午,天果然黑了下来,随后就下起了暴雨,天气也随着暴雨而变凉了。我冷的缩成了一圈,想赶快回家,可我想起了我忘带雨伞了,怎么办?该怎样回家?我懊悔极了。
正当我不知所措之际,一个熟悉的身影快步向我走来,那就是我的妈妈,原来妈妈知道我穿了很少的衣服回学校,天气转凉了,还下起了大雨,而我又没带雨伞,所以妈妈来给我带衣服和雨伞来了。妈妈对我说:“我只能请半个小时的时间,待会就要回单位不会半个小时的工作,待会你自己回家做作业吧!”妈妈的话犹如一阵清风,等我拉回思绪时,妈妈已经拖着疲惫的身子,打着小伞回公司了。如果我要给您打分,准时100分。
有一种爱——父母无微不至的爱,很多是或往往容易被忽略! 让我们长大后,来报答父母对我们的关心、呵护与扶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