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母亲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而我对母亲有着特殊的感情。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她长得非常漂亮,两道黑黑的眉毛,一对大大的眼睛,睫毛总是忽闪忽闪的。别看她已经三十出头了,但看上去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
在生活上母亲无微不至地关心我。因为我长的比较瘦弱,因此,母亲总是绞尽脑汁为我调节胃口。可以说一个星期几乎都没有做重样的菜。可真难为了母亲。每当我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心里都非常感激母亲。冬天到了,母亲及时为我添加衣服,夏天来了,母亲又把凉爽的衣裤给我换上,有时母亲看我热了,干脆让我脱下衣服她自己拿着,当时我虽然什么都不说,可都记在心里呢!在学习上,母亲是我的好帮手。自从我上学以后,她成了“大忙人”。每天除了工作、料理家务外、她大部分时间都用在我的学习上了。每天放学母亲都要陪我写作业、还给我买了许多课外资料、还送我去英语、书法班学习……在我点点滴滴的学习成绩里都有母亲的一份功劳。
这就是我的母亲,你们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