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母亲作文
我有一位好母亲,我很爱她。母亲有一头黑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鼻梁高高的,嘴巴很小。母亲很勤劳,她养了许多小动物,有小狗、小猫、小鸡、兔子。母亲每天给他们喂食、扫圈,细心照料它们,它们个个长得十分可爱。母亲还开着一间服装店,成天总是很忙。母亲不仅勤劳而且对我们很好,给我们洗衣服、做饭、扫地、洗碗。当我生病的时候,她总是细心地照料我,为此,母亲额上增添了许多皱纹。
记得前些年,我随父母去浙江外出打工,那次,我生水痘,母亲带着我去附近的医院医治,因为病重,那里没能治好,于是,母亲又带我去很远的地方,医生说要吊一星期的吊针才能恢复。躺在床上,看着一滴滴的药水静静地滴落,我的心很难过,因为床边的妈妈,她是那样着急,那样疲惫。一周后,我不想吃饭,母亲总是轻言细语鼓励我多吃一点,叫我多吃一点才会好得快。我在母亲爱的眼神中,一口口努力地吃着,吃下去的不仅是食物,更是母亲浓浓的爱。
身体渐渐好后,我的手却非常的细,每当看到我的手,她总是流泪,伤心地哭着……这时,我总是踮起脚用我的小手去为妈妈擦泪水,小声地说:“妈妈不哭,我会多吃东西,我会长胖,我会让你开心!”在妈妈的呵护下,我的病终于慢慢好起来,身体恢复得也不错。妈妈在外打工,非常不容易。每次回家,双手都不能动弹,她想抱抱我,可她的双手怎么抬也抬不起来……我常常看着她疲惫地睡去,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在心里喊着:“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