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青春500字作文
我曾想,让你看一处风景,那是一片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花田。藤萝、百合、向日葵都是我们亲手种下的,关于青春的画面。
那纯净的花瓣上,是最单纯温馨的笔记,他记录下我们真挚的表情。当阳光从云层间倾泻下来,透过密密的枝丫,照在这一丛丛百合花上,你是否注意到,那泥土上的影子,映刻着孩子般傻傻的笑,描绘着潇洒的身影,甚至纪念了倔强的泪水。这时,百合笑了,绽放出缤纷的色彩,这是青春的色彩,无法遮掩,是啊,遮掩不住的。
绿色的花藤上,开着淡紫的花,我不知晓她的芳名,却能闻到,她热烈的香气,在灿烂的阳光下,她笑得耀眼。而在那饱满的花朵中,依稀是张扬的意象,那是球场上闪烁的汗水,那是勾肩搭背的背影,那是一首首跑调却欢乐的曲调。那是属于我们的,轰轰烈烈的动感青春。
花田中的青春,美丽,热情。她像一首隽永的小诗,渗入我空旷的生活,使我隐隐的诵读,诵读她,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快乐。我想,我和青春是串在一起的情侣,以至怕她有一天不辞而别。可是,我还是会默默的想,因为,想着她的时候,世界才美。
永远朝着太阳的向日葵,是一张俊美的弓,而那弓弦上闪耀的,是梦想。弦震颤着,将载着梦想的银矢射向远方。它穿过森林,掠过湖面,跨过海洋,最终扑向燃烧的朝霞,将我们的梦注入崭新的阳光中。那时,我们的梦想,不再形单影只,而是和大家一起,浸入一种不可取代的香气。那是青春的气息,那是理想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