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500字作文
6月22日,我们几个少先队员们一起参加武进团区委、区旅游局、花博会筹备办联合举办的“我和幸福有个约会”青春花博之旅活动
我们先来到揽月湾参加本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开始了,演员们在台上以多种形式是向我们展示此次青春花博之旅有5条线路,分别为:鲜果采摘风情游、亲子科普欢乐游、城乡面貌观光游、科技低碳花博游。主展区位于武进西太湖畔,辅展区以夏溪镇夏溪花木市场为核心的一场五园组成,即夏溪花木市场、江南花都产业园、艺林园、紫薇园、玫瑰园、盆景园。启动仪式过后,我们便乘上大巴,浏览西太湖的美景,西太湖波光粼粼,几只海鸥悠闲地飞着,真是美丽极了。导游姐姐在车上生动地为我们的介绍着花博会的各个场馆:主场馆、科技馆、艺术馆、自然馆以及雅集园。我最感兴趣的主场馆。它以“蝶恋花”为主题,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整个主场馆分为A馆、B馆、C馆,整个建筑是蝴蝶的形状,从高空俯视,犹如一只硕大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浏览完花博会的各个场馆,我们又来到了“大水牛市民农园”。只见这里一片碧绿,绿树成荫。海棠树上开满了海棠花,红的花,绿的叶。让我们一览田园风光。这里的农作物是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的有机农作物。我们品尝了有机种植的小番茄,还捡到了放养的鸭子随地生的鸭蛋,我们别提有多开心了!!
我们和鱼儿亲密接触,喂可爱的小鸭子······玩的不亦乐乎。
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的第二故乡——武进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