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的的梦,纯洁真实。青春的歌,委婉动听。青春的诗,热情奔放。快快乘上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航!
青春里充满了理想,许多人从小就有属于自己的理想,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为之奋斗。理想是需要培育的,而他们,正用自己短暂而又充实的青春浇灌属于自己的理想,他们正一点儿,一点儿的努力着,哪怕前方有着莫大的阻碍,他们也会尽自己所能,去战胜这些阻碍,来实现属于自己的理想。
除了理想,青春的路上又总是少不了欢乐与苦闷伴你左右,有时,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会使你产生烦恼,父母的不理解,会使你更加的委屈。可当你与你的知心朋友坐在美丽的星空之下时,一颗星美丽的闪烁,朋友的一句贴心的安慰,会让你把这些烦恼全都抛之脑后,会使你的心情愉快起来。
青春还是激昂的、好奇的,激昂的青春使我们拥有勇气,面对困难的事,让你迎难而上。面对从前惧怕的事情,变得更有自信。而好奇的青春,是你懂得更多,是你从疑惑中不断的创新,将个个疑惑通过自己的努力,一一解答。激昂的青春,像是一把利剑,让你在青春里,更好地成长。而好奇的青春则是一块坚强的盾,时时刻刻保护着你那脆弱的心灵。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而我们的青春之花正生长在这重山,曲水之间,它需要我们用青春的汗水来浇灌,让它开花。绽放吧!青春之花,让你的气息布满整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