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春500字作文
长大篇
几度白云聚散,数回枝上叶绿,时光匆匆流去,童年如流星般迅速消失在天际,于是便如川流不息的人群向前涌去,我们,长大了。在某个清晨猛然发现镜中的自己展开已褪去稚气的笑容,心中突然涌出无限感慨——我,长大了。
成长篇
犹记当时一个人躺在草地上,身旁是清新的青草香与浓郁朴实的泥土味,就这么呆呆地望着天空,沉浸在无限遐想中,思维仿佛装上了翅膀,向天空飞去。然后在黄昏时分携着被拉得长长的影子一起蹦跳着回家。现在我只是背着沉重的书包,踏在印不出足迹的水泥地上一步一步地走回家,影子的填充色不再是浓浓的绿色,却被抹上了厚厚的昏暗的路灯的黄晕。
成长的滋味是忙碌。我已不再是为了一个洋娃娃,一袋零食向父母哭泣撒娇的小女孩,而会在寒冷的冬夜为挟着一身寒气入门的父母送上一杯氤氲着热气的水。成长的滋味是理解。如今的我会牢牢地拉住朋友的手,不会因为流言蜚语而动摇,会微笑着把掌心的温度传到对方的心底,说:“我相信你。”成长的滋味是信任。我已步入初中,耳边是家长和老师的唠叨和要求:“你应该……”“你不应该……”压力四面八方狞笑着向我挤来,我如濒死的鱼困难地吸入一丝丝空气。
成长的滋味是痛苦。懒惰、不爱做事的我已一去不复返,我会自觉地收拾好自己的书桌,尽善尽美地把每件事做好。
成长的滋味是完善。感悟篇不知你有没有看过风雨中勇开不败的花朵,那种感觉就像是一群莽撞无知的少年在振臂高呼,长大就是春风的和煦,就是夏日的炎热,热情在一瞬间爆发;就是秋的萧瑟,篮球孤独地弹跳;就是冬的寒冷,把鞭鞑留给一切。
这便是青春,这便是长大,它是走过四季的花朵,在天地肆意坚强张狂地绽放,我们有压力,也有动力,那就是快乐。青春,就应该轰轰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