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青春500字作文
没有多余的空间,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只有心中的起点太脆弱。
我穿着绿色的衣服,美美地站在大街上,不知道,到底我要干什么,只知道我想要尽情享受春天温柔的阳光穿过我的脸颊,那种感觉,太完美,完美得甚至让人觉得虚假,但很满足,,,,,,
我爱大自然,我爱青春的清纯,只是为什么现在的我失去了多多少少的快乐,似乎天真也只有12年的保质期,如今我的天真已经过期,这太难让我选择,到底我还是小孩。
刚刚还是艳阳天,这会儿怎么下雨了,哎~青春就是这样,心里的泪水浸满了,不是还得尽出来吗?但是,这一切来得太快,我还没有办法来适应它,心儿总在这时候脆弱起来,一碰,就碎了。
青春,到底我们是花季少男少女,我们必须要快乐生活,不必的烦恼好忧郁都不必理会,因为我们是新一代,我们得乐观向上。
大概每个孩子都有着学习上的压力,今天的社会真的很难面对,多少场合,多少礼节,多少规矩来控制着我们,所以,我们必须要坚强,必须要。
雨季,花季,在时尚校园里,我们都茁长成长,穿着靓丽的衣服,带着善良的心,在校园一角,嬉笑声一片片,可是,到底青春是花季还是雨季呢?
谁能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