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春500字作文
落叶随着秋风,飘然而下,望着那漫天飞舞的落叶,心中莫名的感慨。蓦然回首,十七岁的我们走过了怎样的花季。
我们在积累和磨练中逐渐成长,生活赋予我们的是五彩斑斓画面,青春的花开花落让我们不再寂寞。翘首回望。。。。。。。。
我们在成长中学会了坚强。当生活的难题一次又一次压向我们,我们挺胸抬头的面对,我们含着泪,微笑着说:“生活考验着我们的意志!
“青春树上那朵坚强花绽放了。它懂得了忍耐,懂得了坚强,懂得了默默承担。
我们在成长中学会了自信。当自卑一次又一次左右着我们时,我们勇敢的拿起自己生命的调色笔,大胆的在生命的调色板上调出万紫千红得色彩。青春树上那朵自信花绽放了,它懂得了自信,懂得了抛弃自卑,懂得了挑战生活,挑战未来!
我们在成长中学会了拥有梦想。当失落与无助袭击着我们时,我们狂妄的撑起竹筏去远航,寻求生命的理想,有着梦想做翅膀,即使再大的风浪,我们也能远航。青春树上的理想花绽放了,它懂得了拥有梦想,懂得了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青春,花开的季节,我们拥有了坚强,拥有了自信,拥有了理想,岁月如潮水,奔涌不息,如梦似烟的往事,播撒着它的芬芳。我们已踏过儿时温馨的时代,正编织着青春快乐的梦想,青春的我们,请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去开拓,去进取,去创新吧!光辉得人生之路等待着我们去踩平,鲜花,掌声,笑脸装扮的成功,等待着我们去争取!
年轻的朋友们,相信吧,我们因为青春而快乐,生活因我们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