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500字作文
这周三就是圣诞节,想想去年过圣诞节的热闹场面,仿佛就在眼前,朋友们的欢声笑语还在耳边回荡……
去年,都说是世界末日,虽然大家都认为是假的,但过了世界末日的时间,大家还是都高兴起来,好像真正的经过世界末日一般。我和朋友也不例外,所以去年的圣诞节我们聚在一起很快乐。
平安夜晚上,我们几个朋友聚在一起聊天,谈着一年当中的得与失,聊天第二年的梦想。而最有趣的事情,当然是关于末日的,晓晴是我们当中最信末日传说的,所以在去年,她一直都在好好学习,她说要在末日之前赶上晓夏的学习成绩,不然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哈哈,我想她一定是想学习,才说最信末日传说的,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当然,功夫不付有心人,晓晴的学习成绩如果有了很大提升,英语成绩甚至超过了我,班级排名也进入前5名,我们都笑她说,明年的中考可以考入重点高中,我们可以在一起高中上学了。
而晓夏的故事就是给她的初恋写了一封情书,虽然最终这只是个美好的初恋故事,但我们依旧祝福她以后可以找到她的另一半。
而我的故事则是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东北,冰天雪地的地方,在那里玩的很开心。
……
这就是去年的圣诞节故事,而今年我们还会聚会,去说说今年的圣诞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