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作文
今年的寒假,对我来说,真是丰富多彩。和往年不一样的是,爷爷奶奶和姑姑家的姐姐,从爸爸的老家海宁来南京度假,我好开心。平时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人,静悄悄的,可现在一下增加了三个人可热闹了。
整个寒假,妈妈给我和姐姐安排了学习内容和日常生活。由奶奶负责做饭,爷爷帮我们辅导作业,妈妈负责我们的作业监督。每天上午八点起床,用过早餐后,开始我们的学习。完成各项作业后,妈妈带我们去看电影,游南京科技馆,和姐姐比赛打羽毛球,整个寒假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寒假虽然很快就过去了,但我们还是觉得生活学习很充实,因为今年的寒假陪伴我的人太多了,我不会忘记二0一四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