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它是如饥似渴地读《哈利•波特》,幻想自己是哈利•波特,大施魔法。它是奔向遥远的内蒙古大草原,成吉思汗陵告诉我许多伟人的故事,现在还记忆犹新。它是在家里建了许多实验室,把各种液体混在一起,变成另一种液体。它是坐在沙发上,看《喜洋洋与灰太狼》,看得真过瘾。
它是疯狂地玩电脑游戏,把敌人一个个消灭。它是在钢琴间,很不情愿地弹着钢琴。它是懒得做作业,但还是不得不做,不然明天怎么办?它是在华侨豪生饭店的游泳池里学游泳。它是拆各种各样的玩具,把电子装置拆开做研究。它是和妈妈一起下中国象棋,努力把妈妈杀得片甲不留。其实,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我把大多数时间都用在看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