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作文
春来冬去,不知经历多少时间。春天充满了生机,天仿佛比以前更蓝了,空气比以前更清新了,太阳也更灿烂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树儿发出了嫩芽,燕子也像赶集似的飞了回来;农民伯伯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盼望着收获的小车满载而归……
一切的一切,美丽的景象正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在春天里,人们会沐浴着春风,踏上郊游的路程,走向那美丽的田野,去享受那独一无二的春光。
春天,充满生机的春天。让人们心情舒畅:她会让失业的人重新拾回信心,一切没有什么大不了;她会让作家的眼前灵机一动,去写下那最真实的美;她会让孩子们懂得珍惜光阴,让孩子们努力学习。美,其实很简单,这不正是生活中的美吗?生活中处处都有美的脚印,她让生活更加美好,让人与人的心灵更加贴近,让处于困境的人们重拾回信心。
只要你有着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用心灵去体会,去感受,朋友,还在等什么,现在你的身边就会有美走过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