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她,是我最好的同学。平凡的相貌,却有着与众不同的性格!我喜欢和她相处,喜欢她的为人!
下午时,老师拿着测验卷,迅步走向教室。他的突如其来,让我有点始料未及。手忙脚乱的,我到处找学习工具。还有尺子呢?我的尺子到哪去了?数学有作图题啊,没有尺子怎么办。。。。。。在我心急如焚时,我听到一声清脆的咔嚓声,她把尺子折成了两半。然后,微笑着递给我。我呆呆的看着她,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她的眼神向我示意,快接着尺子。我急忙地接过了尺子,做起题来。还有,星期五上体育课。刚刚跑完步,我的脚不慎扭伤了。她着急地扶着我,扶我坐在一旁。又气喘吁吁地跑去报告老师,然后扶我去擦药。看着她的汗水,我伸出了双手,帮她擦去。
上课的时候,她可是个认真十足的人。积极发言,专心听讲。作业做得一丝不苟,我佩服极了。坐在我后面的男生,还笑她是个“书呆子”。除了读书,还是读书。我也那么觉得,总是见她书不离手。我不得不佩服她!
她就是我的同学!爱助人又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