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在我的班上,有许多精灵古怪的同学。例如:幽默、搞怪的“老金鱼”,类似女生的“火腿肠”,活泼可爱的兔子,奇思妙想的“上好佳”''''''看到这些介绍,你肯定会犯迷糊下面,我就向你介绍一下他们吧.
“老金鱼“指的是我们班的金活宝:金文骏他总是在庄严的语文课上不是冒出一句经典台词有一次,彭老师(语文老师)问我们:“长城是谁主张建造的?”本来这种小儿科的题目谁都会答,可是老师偏偏选金文骏答。这位“金活宝”是语不惊人不罢休,竟然冒出一句:“黄鼠狼!”不仅我们当时捧腹大笑,就连一向严肃的彭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而那位类似女生的“火腿肠”是指我班尖叫起来比女生还要高50分贝的王中扬。不但他尖叫声比女生还高,而且读书的声音也像蚊子哼似的,活脱脱的一个现代贾宝玉。就在昨天,老师让他读《长江之歌》时,本来应该读的刚劲有力,他却读的软绵绵的,还将字音拖得很长。尽管我们极力忍住不笑,但是听到他读到最激动的那句话时,依然保持平调。我们都忍不住,只好哈哈大笑。
至于“兔子”,是指我们班活泼可爱的王笑涵。大家猜猜她这个绰号是怎么得来的。猜不出来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因为王笑涵很喜欢兔子,而且又喜欢吃胡萝卜,加上她又天天跟兔子似的,蹦蹦跳跳,停不下来。所以才得了这个外号。
看吧,这就是我们班精灵古怪的同学。不过虽然我的同学们搞怪,但是他们都积极、健康、活泼,因此,我们班是一个朝气蓬勃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