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的同学,也是我的死对头——丁霖。
丁霖和我坐在一起真可谓是“冤家路窄”。他剃着小平头,,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细细的眉毛,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看他就是一副机灵样。
丁霖常常惹我生气。比如,有时他叫我“母狮子”(因为我姓施),有一个学期,我和他是同桌,有时,他坐在我的里面,出来时总要碰一下我的头,而且上课时,他经常用腿碰我的腿,所以我三番五次地和朱老师说。一次,朱老师找丁霖谈话,从那次谈话后,丁霖再也不打我碰我了。
丁霖是我的死对头,他不光是我的死对头,还是我的三个“铁杆朋友”的死对头。我们放学回家时,丁霖总是在背后“攻击”我们,我们可不跟他来硬的,而是跟他磨嘴皮子,因为他常说的一句是:“士可杀,不可辱。”我们就说:“好男不跟女斗。”等一些话来讥讽他,可他好像大脑有问题似的,反复的说:“士可杀,不可辱。”
我的同学丁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