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童年,一片金色的阳光,铺洒在大地上。我有一件有趣的事,一直在我脑海里飘荡! 记得在我六岁那年,我和妹妹一起在家里没事可干,奶奶叫我带妹妹出去,在街上逛逛。我牵着妹妹的手,来到了街上。我们俩东逛西逛,也没有好玩的。不知不觉,来到了爷爷的菜园里。我发现了一种果实,我当时不知道它是什么。
我就对妹妹说:“看,“尖尖果”,我们去摘几个尝尝吧!”我俩摘了几个较大的。回到家里,我们没顾卫生,就把“尖尖果”用菜刀切成俩半往嘴里塞。“哇!”辣死了。我和妹妹不约而同的叫道。我忙倒了两杯茶,一杯递给妹妹,就端起另一杯茶咕咚咕咚喝完了。但还是不能解辣,我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奶奶回家看到桌子剩下的皇辣椒,似乎就明白了。她立刻就带我们去漱口。终于不是太辣了。
奶奶说:“我的孙女,这是辣椒王啊!“你说好笑不好笑,你也来讲讲发生在你身边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