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童年时,发生过许多事。有有趣的、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让人难以忘怀的。而我却有一件另我哭笑不得的事。
记得那天是星期天,我去外婆、外公家玩。而到了中午我便感觉到很无聊,外婆去了菜地,妈妈去了上班,外公却在睡午觉。我无聊透了。突然,我看见了,桌子上的水彩笔,就有了一个念头:帮外公化妆。
我开始调水彩,慢慢走近正在熟睡的外公。帮外公化到像鬼一样,眼睛上的眼影是红的,脸上是绿的,嘴上是紫的。我在那里小声的笑。不久后外婆从菜地里回来了。
“哇——老头子你怎么了?”外婆看见外公的模样惊讶的不得了。然后便哈哈大笑起来,我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外公被我们的笑声惊醒了。“怎么了,笑什么?”外公不解的看着我们。“老头子,你拿镜子看看你的脸。”外婆笑着说。外公拿起镜子照了照说:“啊——鬼阿!淘气包,肯定是你把外公弄成这样的吧!”我从着外公做了个鬼脸。然后外公就和我们一起哈哈大笑起来。就这样我在外婆家度过了,有趣的周末。
这是我童年是发生过的一件趣事,我现在回想起来,都不知是哭好,还是笑好。呵呵,每个人都会有童年,每个人的童年肯定都发生过许多趣事吧!好好回想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