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洗——头发了——”呀,我又听到了这可怕的叫声,“快逃——”我尖叫着。
我最怕洗头发了,想想就会头皮发麻,一个字“疼”,可是最终也没逃出妈妈的“魔掌”,老老实实的被按在躺椅上,“轻点,轻点,求求您,妈呀——”
从小时候起,我就是长长的头发,美丽的辫子跟着我,得到了不少称赞——“哎,好漂亮的小辫子。”“哈,小辫子像马尾巴一样。”可是你知道吗长头发是要付出代价的。
“哗”清清的水从头顶冲了下来,暖暖的,可有时会很粗心把水调得很烫,烫得我像杀猪一样大叫:“妈妈,你要我吃了吗?”妈妈还会说:“不烫,能洗干净你这脏小孩?”把我气得躺在椅子上大叫:“外婆,救命!”
外婆就像119救火队一样冲过来,手里拿着凉凉的水,用她那暖暖的水轻轻地捋着我的发丝,把香香的洗发精按摩在我的头皮上,我慢慢的合上双眼,太舒服了,我一边歌唱,一边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终于洗好了头,要梳一下下,这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妈妈会毫不留情的用梳子梳头发,头发被拉得“咔咔”响我会尖叫,她却很高兴似的,我会想:“她是不是巫婆变的呢?”
最后太阳公公用暖暖的阳光把我的头发烘干,风婆婆暖暖的把头发吹干。
啊!真是神清气爽,头也轻了一半呢,洗完头发的感觉真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