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家的变化400字作文
现在,现代高科技已经进入了许多普通家庭。游戏机、MP4、S-DVD……每天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所以我家电脑也随着科技进步的步伐不断更新换代。
我家的第一台电脑是爸爸妈妈在我出生前买的。所以这台电脑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印象,只听妈妈说过这台电脑功能少,主要是用来打字的。在1999年时放在了农村姥姥家。在我2岁时,有买了一台电脑,这是一台很普通的电脑,在当时却很贵,所以它就成了我家的“宝贝”,在我心情不好时,就用它播放一首歌来舒缓心情、释放情绪;当我感到疲惫时,我就用它来玩一些小游戏,放松一下;更重要的是我可以用它来上网,进入无限广阔的网络世界,搜集、寻找自己需要的各种信息和资料
但由于这台电脑屏幕太大,而且还很厚,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地落伍了。所以,今年秋季,我家又买了第三台电脑。这台电脑外观小巧,内存更大了,还是液晶显示屏,太时尚了。
从我家电脑的变化中,我感受到了,高科技迅猛发展的脚步,人类知识更新越来越快。我们生活在这一时代,既是幸运的也是拥有着挑战的,所以,如果我们现在不努力,就会被时代所抛弃。我们必须勤奋学习,才能跟上时代步伐。上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