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200字作文
从玄月的第一天开始,家乡的秋天不知不觉地来了,田野也变了。
绿意盎然的田野忽然变成了金灿灿的田野,像给田野披了一张毛毯。
秋天是菊花盛开的时间,田野里,五彩斑斓的菊花竞相开放。这些菊花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金灿灿;有的红艳艳秋天的玉米成熟了,正举着红缨在傻笑呢,高粱一边喝着酒一边跳着舞,仿佛庆祝秋天的丰收呢,松树仪态端庄,像压不倒的大将军,这里还有苹果树。苹果树似乎冷了,披上了红袍。这些都是农民伯伯用汗水浇灌出来的。
我爱秋天,但是我更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