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的田野200字作文
秋天旅游是一件愉快而有趣的事情,我想我们当中一定有人去过名山大川、游览胜地,领略过奇山异水的秋色,观赏过珍木名花的霜姿,但我却独爱秋天的田野。
清晨,秋风习习送来阵阵凉爽。胸中冲满了清新而略带野花的香味。朝阳从地平线的稻穗间升起,红红的,亮亮的,朦朦胧胧一点也不刺眼。恰是轻笼着的一位害羞女孩儿的脸,温热而又湿润。太阳染得周围的稻穗也是红红的,模模糊糊。背着阳光,便看到一道一道的晕圈罩着影子的头部。露珠挂在草尖,亮晶晶的,人从田埂上走过,便簌簌地落下,一串一串地一闪而落入草丛,在也寻不着了。薄薄的轻雾中传来“嚓嚓”的割稻声和说笑声。黄昏来临,彩霞满天。我躺在金黄的稻田上,看着这灿烂的红霞,看着这夕阳西下。这时天空的彩云变化极多,一会像这一会像那,有的甚至可以编成故事,什么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啊,什么哪吒闹海啦……可不能用手指,指一下就要变。
秋天的田野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