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父爱如山,我在这浓浓的爱中陶醉。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从外面跑回到家,没想到那刚烧好还在沸腾的水,就这样将我穿着的短裤的小腿烫着了。一瞬间,我小腿上的皮就这样脱落了。
于是,我遍大哭了起来,爸爸一下子担心起来。立马将我抱到了车上,在车上爸爸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说话的语速特别快,我知道,爸爸现在给朋友打电话是为了让我的小腿好了以后不会再有伤疤,终于,爸爸找到了这位朋友,知道了医生的地方。 接着,爸爸更是加快 了速度,来到了那个医生所在的小诊所。 爸爸将我抱下车,进了诊所,开诊所的阿姨也立刻跑了过来,帮我包扎伤口,我看到在阿姨给我包扎伤口时,看到了爸爸焦急而担心的眼神与面孔,一下子,我意识到了爸爸对我的爱,也意识到我原来将他的心伤的有多深。尽管我将他伤的那样深,可我知道爸爸对我的爱最终还是那么深。
经过了这件事情,我知道我错了,爸爸是那么的爱我,可是我却从来都没有对爸爸做出任何谢意而谁一次又一次的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