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我爱我的父亲,如他爱我一样浓烈。
在我刚刚步入初中生涯的时候我并不懂这分浓浓的父爱,但那天发生事情却让我深深得感受到了——
那天我和父亲大吵了一架,夺门而去。走在大街上,我似乎看到很多情景,是谁在跟人家满脸赔笑的借钱,只为了不让他的女儿失学。家里的经济状况很不好,但他一直都没有让我过的比别的女孩子差,是父亲。镜头又转换成另一番情景,是谁看见女儿可以不用别人接就可以自己回家,会心的笑了,是父亲。
年近六旬的父亲,为了不让年幼的我挑起生活的重担,坚持在地里劳作。当父亲在地里顶着严日,挥汗如雨的时候,我却在吹风扇,吃西瓜。
我为什么看不见父亲对我的种种父爱,只是一味的要求按我的要求去做。是因为我和父亲好好的交流吗?
我回到家中向父亲道歉。而且我和父亲在那之后经常交流。
父爱如山,子女应该永远铭记父亲那如山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