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父亲给我的爱如山那么高大,那么沉稳。我体会到了什么叫父爱如山。
我喜欢叫父亲为“爸爸”,因为我觉得“爸爸”更亲切些,我希望一家人常常在一起有说有笑,一起幸幸福福的在一起,以前的日子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爸爸的身体是我的一堵高大的坚硬的墙,为我遮风挡雨,而在爸爸的身后,永远是温馨的感觉,小时候爸爸教我走路,骑单车,教我过马路,教我一切一切当然也有妈妈的陪同下。
对于我的爸爸我很敬佩他,非常尊重他,他虽然语言不多却不无时无刻体现着有一个负责的男人事迹,自从我记事的那年开始,父亲的点点滴滴都深刻我心,从我第一次描写爸爸的作文开始写着他消瘦,写着他的幽默,写着他的严肃,写着他的和蔼可亲,写着他的一次又一次愤怒与打骂,写着他的智慧,父亲发生的点点滴滴无不深刻在我的心里,父亲我与妈妈发生的点点趣事,点点幸福,早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这些美好的记忆我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在多的财富也换不去。
爸爸每天在外奔波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我们这个温馨和谐的家,对于我来说,爸爸对我的爱让我感动,爸爸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但他的动作无不透露出对我的爱,爸爸对我的爱是深沉的,在爸爸的每一个动作里都无一不体现出对我的爱,爸爸对我的亲切,对我的打骂,我无一不记在心里,我现在一定邀好好读书,将来一定要好好的报答只属于我的,
父爱如山,这是属于我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