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作文
六年,对于只有十三岁的我来说,原本是一个非常的漫长的时间,可现在,六年的时光却这么悄悄过去了,现在的我,即将告别我难忘了
忘不了,在校园里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在校园里留下的每一个足迹,在校园里的每一个生活片段。
难忘同学们对我的纯真友谊和关怀帮助。记得那一次,我拿着考砸了的试卷,闷闷不乐的坐在教室里。好朋友小红走过来,关切地问:“你怎么啦?不舒服吗?”我抬起头,说:“不是。”说完,我把试卷递给她看。她拿过试卷,认真地看了一遍,说:“其实你这张试卷还可以争取很多分,你看,这几道题都是粗心造成的……”听她说着,泪水迷糊了我的双眼,我感激地说:“谢谢你,谢谢你帮我分析。”小红笑了笑,说:“没关系,朋友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说什么谢谢呢?”说完,她为我拭去脸上的泪水,我俩都会心地笑了。
难忘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记得我刚读一年级的时候,老师慈眉善目地走进教室,用温和的语气对我们说话。这时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让我门思考,经过一段绞尽脑汁,我的心中出现了一个答案。可我总感觉自己的答案是错误的,不敢举手。眼见的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放重了语气,说:“如果有答案就大胆的说出来,即使错了也没关系。”这时我壮着胆子举起了手,流利地说出了我的答案。老是赞许地说:“回答得十分正确。”从那一刻起,我便养成了积极回答的好习惯。感谢你,老师,让我学会了如此众多的智慧。
难忘老师们与我们共进智宫取宝藏;忘不了,同学们与我朝夕相处,与我共同学习,共同欢笑;忘不了,在校园里欢乐的奔跑;忘不了,在校园里奋笔疾书的学习……
在这里,有我太多的难忘了,而此刻的我即将起航飞翔,去面对未来成长的道路,而这难忘的小学生活将伴随着我成长,带给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