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大自然作文300字
没有人会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我却很喜爱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来到河边闭上双眼,静静的聆听河水的欢畅“哗哗哗”,那声音就像一首美丽而动听的歌,飞舞的蝴蝶和河里的小鱼儿为她伴舞。她们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份美妙的声音。
来到草原躺在草地上,静静的聆听小草的声音,随着轻风我听到一首温馨的歌,我投入了小草的怀抱,我要为她伴奏。
来到田野里展开双臂,静静的聆听蛙叫和丰收的喜悦,听农民伯伯的笑声和蛙声,就像一首快乐的交响曲。
来到森林静静的聆听,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小动物们为它伴舞,听这就是森林的歌声。
只要你静下心来,一切都会有美妙的声音。晚上大自然的歌声像夜莺,白天大自然的歌声像白灵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