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成长作文
我相信每一位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而每一位孩子也都深爱着自己平凡而又伟大的父母。
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她对我既严厉又慈祥。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上的字写的乱七八糟,妈妈看后特别生气,狠狠地训了我,要求我重写。当时我还不乐意,但过了一会,我想起妈妈曾经对我说的话:一个人,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哪怕是写作业,也要认真对待。于是,我欣然接受了妈妈对我的批评。
别看妈妈平时对我很严格,如果我稍有一点不舒服,妈妈就会紧张得不得了。就像上次,我的脚被自行车绞了一下,整个一个脚侧面的皮全没了,我当时哭的好伤心。姥姥带我到医院包好后回到家,妈妈看到后也好伤心。就在第二次换药时,由于医生揭纱布时把我已经长好的皮也一起揭掉了,我在妈妈怀里只抽了一下,就听到妈妈“哎哟”一声,眼泪已经流出来了,于是,我强忍着疼,告诉妈妈和姥姥我不疼。可是,妈妈哭的更凶了。晚上,妈妈和我聊天时告诉我,她非常非常爱我,不希望我有任何伤害,我和妈妈的心是相连的,如果我受伤妈妈就一定也很痛。所以,我答应妈妈以后会小心。
不仅如此,我还很感谢我的爸爸。爸爸为了让我和妈妈能够舒舒服服地过日子,每天起早贪黑的忙,有时连星期六、星期天都在忙。但是只要一有时间,爸爸就会陪我下棋,玩扑克,打球,和妈妈一起去公园滑滑板。从上幼儿园到现在,爸爸一直开车接送我,让我风吹不着雨淋不着。在我再三的要求下,爸爸才同意让我坐公交车。爸爸从来没有打骂过我,对我的合理要求总会百依百顺。
我就像家里的小太阳一样,灿烂又阳光;妈妈就像地球一样,丰富有内涵;爸爸就像月亮一样,默默做贡献。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也爱我。我想大声对他们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爱,我的好爸爸、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