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成长作文
不知从何时起,回望过去,一串串成长的脚印,由小到大,勾起我无限的回忆。
那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房间里,床头边,美丽俊貌的姐姐,倚坐在床前,为那个幼小的孩子,讲述那个丑小鸭的故事。
夜很静,但房间里,却是温馨依旧。轻刻间,孩子问:“姐姐,我好害怕,我真怕有一天,我也会像刚破壳的小鸭子一样,没有一个人爱我。”姐姐那柔情似火的面孔中,流露出难以言表的感情,“不要害怕,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姐姐会为你遮风挡雨,不要只看现在,将来等待你去挑战,未来是美好的,就像丑小鸭最后不也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了吗?”姐姐笑了,孩子也跟着笑了,渐渐地,孩子熟睡在姐姐的怀抱中。
几年过去了,孩子也渐渐长大,俞发坚强,而姐姐仍然是那么慈爱地保护着他,十几年如一日,孩子永远都不怕,因为有她的姐姐。
朋友,你能想像到当年的那个孩子会是如今的我,此时正在流泪作文的我吗?其实,成长的岁月里,有太多太多不可磨灭的故事的影子,顷刻间,你会发现,你长大了,而那一直爱你疼你的人或许永远都不会感觉到,在我成长的岁月里,只有一个我最爱的人,姐姐,我虽不完美,但上天赐给我一个好姐姐,我很满足很幸福。从小到大,姐姐和我形影不理。而今,我真害怕有那么一天,姐姐离我而去,我该怎么办?千思成绪,只有写下这篇作文,留下我成长岁月中最美好的足迹,只有这样,我才不会让爱我的人感到伤心难过。
朋友啊!留住成长的足迹吧!不要让它远离你身旁,记录心灵成长的足迹,妙笔写出心底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