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成长作文
成长的路上,免不了嘲笑,但嘲笑的味道,却有所不同。——题记
1: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成长的路上,总会有免不了的悲伤。每个人对待悲伤地态度不同,自然而然地结果也会有所不同。
2:想必大家肯定听过这个故事:有一只自卑的丑小鸭,从生下来时,它就与别的小鸭不同。它长的没其他的小鸭漂亮,也没有其他小鸭的个头。就这样它慢慢的在长大。可是,当它长到一定身高时,就不会再长了。它看着其他小鸭在一天天的长大,而自己却停留在这里。面对着其他小鸭的嘲笑,它开始变得自卑、自暴自弃、落寞。当所有小鸭都以为它会离开这个大家庭时,丑小鸭并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了笑对生活。虽然大家的嘲笑并没有减弱,但丑小鸭它学会了以开心、快乐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一切。
3:时间久了,那些小鸭总是挑逗丑小鸭,而丑小鸭呢,在一旁开心地笑着,因为它心里明白了一个哲理: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开心就好了。就这样,丑小鸭在嘲笑的世界里,慢慢的成长。
4:每个人所遭遇的事情不同,处理的方法也就不同。丑小鸭的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只要你有良好的心态,无论困难有多大,你一定能挺过去的。
5:其实,现实中的嘲笑声,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只是你缺少一个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别人的挑战。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个乐观、善良的心态,那么,你也可以在嘲笑中,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