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童年是丰富多彩的,也是曲折离奇的,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童年。
我的童年不属于一个地方,而是在多个地方,多个环境的陪伴下,走来的,童年的大部分时光属于城里,那的环境虽没有乡村的宁静,但也不是喧闹的地方,我家在城边住,县城中心还有一段距离,可这却成为了我的乐园。
在那里,和我年龄相仿的孩子许多,他们便成为了我童年的伙伴,我们在一起捉迷藏,玩花绳,荡秋千……我们还经常到小树林里捉小动物,到小水洼中捉虾、蟹、泥鳅,这些都是我害怕的,因此,他们总是拿这些东西吓唬我,但我也和他们一起去。渐渐的我也征服了这些小东西。
我虽然是一个女孩,但我并不文静,我总是喜欢和男生玩,即使他们欺负我,我也整天粘在他们后面,为此,爸爸总是说我像一个“假小子”,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回味无穷啊!
这就是我的童年,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快乐的天堂。我相信你也有不一样的童年吧?那就让我们一起分享你快乐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