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人生,真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童年。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还有一年,即将分离。别离那些朋友那些曾经。别离我的童年。 那些棒棒糖沾湿的空气,那些草地上打滚的夏天。我乞求童年不要走,可是却只抓住被撕碎一角的裙边。 曾经那些日子好像还是昨天,如今还有一年就要和什么都说再见。曾经手拉手在阳光下榕树边心心相扣,如今在天空下树桩旁默默无言。不想看见成熟的容颜,渴望再回到童年哪怕只有一瞬间。 就算心痛,也要在下一个转角松开童年的手默默离去。我们站在同一个十字路口,却要去到不同方向。我的童年,亲爱的,我们可不可以再回到从前去? 以后的三年,我的中学时代。 我不想看见自己哭泣的脸。 但人生也总有无数的悲欢离合不是吗?我们都要继续前进,踏入下一段风景。闭眼,抬头,然后,微笑。 童年,我的亲爱的。
谨记,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