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回忆过去的十一年,它是那么的漫长,又是那么的短暂。我的童年即将结束,让我来回忆童年。童年是美好的。因为有爸爸妈妈的呵护,有爷爷奶奶的帮助,公公婆婆的祝福,他们是上帝给我最好礼物。
我爱他们,他们爱我。我在他们的呵护下茁壮成长。还记得妈妈在我小时候经常说地一句话:“宝贝,妈妈永远爱你!”还记得爸爸在我小时候是嘱咐:“宝贝,你要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是青春。”还记得婆婆在我小时候经常对我说:“出去玩,小心点,别摔倒哪!”这些话印在我脑海里,让我铭记在心。童年是糖果,放在嘴里甜甜的。
还仿佛看见小时的影子,在妈妈生我的气时,涌到妈妈怀里,抱着妈妈的脖子,甜甜地喊一声:“好妈妈不生气的。”妈妈就看着我笑了。难过时,跑到家人旁边变诉说自己的难过。家人听了总是做出要为我出气的架式。童年还是很多很多东西,等着我们来挖掘。童年是最美好的世界。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才是爱,它让我学到了一些人生哲理,他还让我尝到了人间真情。总而言之,童年就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