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爱有千万种:慈祥的母爱、严厉的父爱、同学们们之间的关爱。。。。。。慈祥的母爱“妈妈,我考试考了100分啊!”我拿着刚刚分下来的考卷,欣喜若狂地给妈妈看。
妈妈看后,鼓励我说:“不错嘛,不过‘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不能骄傲,明白吗?你要有一颗谦虚的心,才能逐渐取得好成绩。加油啊!听了妈妈鼓励的话语,我感受到了慈祥的母爱。严厉的父爱哎,这次“唱响新年”的比赛肯定过不了了。“你真是笨死了。
我看我说得没错,你不要学唱歌了,英语好好学。唱得一点也没有出息,还唱个鬼啊!”听着爸爸的话,我的心像被插上了无数把尖刀,痛彻心扉。爸爸,您怎么了这样伤害我的自尊?这时我的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段往下掉。不过,有这严厉的父爱让我健康成长。
同学之间的关爱“哎呦,痛。。。。。。痛。。。。。。”不知怎么的,我一不留神“咚”一声摔在地上,鲜血直流。这时,好朋友明艺看见了,连忙拿出纸帮我止血,还搀扶着我到医务室,真是患难见真情啊!如果没有她的帮助,说补不定。。。。。。。。。。。。我的童年离不开这千千万万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