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老师多么悦耳的一个名称,多么神圣的一个职位。是他们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我们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师像园丁,细心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使我们茁壮成长,老师像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中指出了明路。老师像桑树,默默奉献不求索取,如果没有桑树的品格,哪来春蚕的精神。
我曾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老师我曾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老师在我的眼中他们都非常的优秀。可是最优秀的还是我现在的语文老师——范老师
时光流逝,如梦的岁月您迎来送往一届又一届的学弟学长们。我的记忆的长河里,每当那黄昏尽后,窗帘里的灯光下,总有您备课批阅的身影,每当阳光未启时分,耳膜里总有您在晨练的吆喝声,您的风范表率在我生长的路上深深的烙印于我的脑海中。
老师,您还记得吗,您曾经给过我多少次的鼓励。那次月考,我不知为何考了一个自己都无法想象的成绩,我伤心透了,不懂为是么会这样,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是您走到我身边,在我桌子上放下一张纸条,我打开一看,映入眼帘的是您娟秀的字迹“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来,就会发现,分数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向前看,还有一片明亮的天,不会使人感到彷徨。”短短的几句话,充满了无限的力量,充满了您对我浓浓的爱,让我有了走下去的勇气。擦干眼泪,抬起头,看见您正微笑的看着我,我坚定地向您点了点头,您赞许的眼神让我走出了失败的阴影。时间从指间不经意地弹落,往昔的日子爬满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里面结网,把每一个天都尘封起来,唯有留在心海的涟漪在一层层的明晰。
您曾拍着我们的肩膀告诉我们:你们是花季的蓓蕾,是展翅的雄鹰,大好的明天在等待着你们去闯,去探索,一定要努力呀!老师,你放心吧,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他日我们成功了一定会回来看您,告诉您:“老师,我想您了,老师我成功了,您高兴吗?”相信到时您一定会很开心,很幸福吧。因为您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我们便是蚌里的砂粒;
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只有一句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