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父母的爱作文
我们家有四个孩子,我是家里的老三。家里人都说,家里的老三是事最多的,也是最调皮捣蛋的一个。我知道,我的确给家里带来了不少问题,我觉得,我是家里的负担,父母都烦我,虽然,他们没有明着说出来。
不知道是出于小孩时候的天性还是对父母的不满,他们越是说我,我越是不听,我和他们对着干的日子越来越多,看到他们的囧样,我心里有了胜利的感觉,我不知道,我这叫不叫报复。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经常和班级的小孩打架,我被老师谴回几次,看到父母那无奈,在老师面前连忙道歉的身影,我感到一丝丝内疚。只是,我只是想要他们多点关心我,在乎我而已。而不是急着把我丢到幼儿园里。连着几天,我没有上学,哥哥姐姐们都在学校,弟弟又吵,我心烦,就趁着父母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出去玩了。 我也不知道跑去哪,只是累了,就不小心在树下的揺网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不早了,赶紧回家,路上遇到村里的叔叔阿姨,他们告诉我说,赶紧回家,家里人都找我找疯了。我半醒半疑的跑回家,就看到妈妈在哭泣,爸爸在沉默,我小声叫了一声,妈妈立马扑向我,把我抱在怀里,一个劲的问我跑哪里了,埋怨我怎么不知道人会担心啊。我看看爸爸叹了一声,沉默不说话。我知道。他们是担心我的,在乎我的,只是,我不愿意去相信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