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对我的爱
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我们的父母对孩子的爱,那种爱是没有金钱所导致的,是发自内心的爱!我们从小就在父母的照顾下成长下去,发生过好多感人的事情显示出父母对我们的爱是多么重的,今天就让我讲一下我自己所经历过的事给大家听听吧!
还记得我10岁的时候,我在读五年级的时候,当时我的身体不是很好的,成天生病,爸爸妈妈都非常担心我。有一次,我上课突然发高烧,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妈,我妈妈马上请假带我去看医生,在去医院的时候我妈妈脸上显露出非常紧张的表情,而且打了个电话给我爸爸,这个时候我很内疚,为什么我自己不争气?身体这么不强壮呢?到了医院我爸爸又赶到医院,医生说我发高烧,需要打吊瓶,我爸爸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迷迷糊糊地看着爸爸妈妈在我身边一直保护着我,一直拿着水给我喝,希望我早点退烧不再辛苦,这个时候我真的非常感动。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真好,不顾工作,请假带着我去看医生,一直陪伴着我,无论什么情况都在我身边保护着我!谢谢你们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