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我们经常听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可能我们会说他们幼稚,可自己有时受到母爱时也会情不自禁地唱起来。因为它陪伴着每一个可爱的孩子茁壮成长,反应了母亲对自己孩子的爱。其实不仅是母亲父亲也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发高烧,就连吃退烧药也无济于事。所以急忙带我去庵东医院,可那已是半夜三更了。医生也睡觉了,我们又连夜赶到了浒山那是全夜的医生为我打吊针。妈妈怕我着凉所以把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我知道爸爸妈妈已筋疲力尽了,所以对他们说:“别管我了我没事你们自己先睡会吧!”他们却笑呵呵的对我说没事你睡吧,我们不累。我也就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
其实母亲的爱是体现在表面的,她的爱是温柔的,可父亲的爱恰恰相反,他表面对我们冷漠,可心中是十分爱我们的他的爱则表现在严厉。
很过时候父母的一个小小的动作就是一份爱,我们身边充满着母爱与父爱,所以我奉劝大家千万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