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动,慢慢的汇拢,不再飘散。我想可能世上没有人会说不爱自己的父母,但是他们能说自己能完全地回报父母的爱吗?,也许远远不能。在父母的眼中,爱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远的路也不会疲倦。下面来听听我爸爸妈妈的故事吧!
父亲的爱今天是星期天,我跟爸爸一起去江边跑步,由于昨天刚刚下过雨,地面还很湿,我一不小心滑了一下,跌到地上,嚓,皮磨破了,“哎呀,好痛啊!”爸爸过来一看,说:“啊,流血了。”说着便拿出湿巾,捂在我脚上,再贴上创可贴。我第一次感到父爱有多么伟大。我父亲拉起我的手,说:“这么点伤怕什么,好男儿无论受到怎样的挫折,都不会放弃的,走,咱们继续跑。”“嗯。”我站了起来,继续跑了起来。跑完了,终于使我悟出一点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液很深厚,记得那次放学,是我妈妈来接,她只带了一把雨伞,而我们却有两个人,妈妈跟我撑一把伞,妈妈把我搂得紧紧的,可她自己却早已湿透了,看到这个场面,我不由心碎了,妈妈为了我,宁可自己受凉,这才是真正的母爱。 我觉得,父爱也好,母爱也好,他们就像上帝一样保护我,让我感到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