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无时不在,谁都体会过父母的关怀。我也拥有关心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无时无刻都在惦记着我,思念这我。
我的爸爸用“严父”形容最恰当不过了。他对我的学习、生活要求很严。他给我制定作息时间表,督促我认真完成家庭作业。除此之外,爸爸还经常让我阅读一些课外书,让我了解课本之外的科学知识。我的玩耍时间因此也大大减少。有时,别的家长问我:“你爸爸对你要求严吗?”幼稚的我用力地点头,以示“特别特别严厉,还不是一般的严厉!”现在,每当我每次考试后面对着全班第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时,我渐渐懂得了爸爸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为此,我对他真是感激不尽啊!
我的妈妈是典型的“慈母”。她对我的吃、穿十分关心,对我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为了让我吃好,她绞尽脑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给我解馋。每周周末她顾不上休息,就开始洗我换下的脏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干净的衣服放在我的床头。特别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又是倒水,又是递药,半夜三更还要起来看看我的被子是否盖好……
现在我们虽然相隔天涯海角,但那份浓浓的爱确是无视空间的阻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