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是什么?是一片鸟语花香?是一片欢声笑语?不,都不是。童年是一块调色板,把我的生活边得五彩缤纷;童年又是一块魔方,转呀转,转出了我们的喜怒哀乐,使我们时而喜出望外,时而怒气冲冲,时而满脸泪水,时而。这使我们对世界万物都那般好奇,这有使我们做出了多少令人哈哈大笑的傻事。说起‘傻事’这个词,我就想起了哪次。
我回姥姥家月山村。那时正是秋收季节,姥姥忙的不开交,就常叫表姐带我去地里玩,因为她实在不放心让一个刚满10岁的小学生来照看我这个淘气可爱的4岁女孩。这会姥姥要下地去摘棉花,就叫表姐带我去了。到地里,姥姥去收棉花了,我就指着一个棉花桃问表姐:“靖靖姐姐!那是什么呀?”“是棉桃!”表姐说。我一听就摘下一个棉桃说:“啊!是面桃,是面乎乎的桃子,太好了!”说着,我就剥开皮,那了一个棉花骨朵就要吃。靖靖姐姐看见了忙说:“不能吃!不能吃!千万使不得呀!这是棉花呀!”我理也不理她,一口填进,对她说:“你不就是想吃吗?给你!”“我不是这个意思,真的不能吃,你晚上肚子疼可别叫我呀!”这是,我感到什么味也没有,全贴在舌头上了,我连忙用手把它拿了出来。表姐见状,就笑着说:“怎么样?不能吃吧!”我听了,赌着气,翘着嘴,回家了。
啊!童年趣事会永远在我心中回荡!她是我一生的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