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难忘的……你有过这样的童年吗?我的童年中有一件很难忘的事,这件事我会记一辈子的。
记得有一次,我五岁的时候,那时候我还不会吃西瓜,妈妈说她帮我弄出籽来再给我吃,我偏偏不行,要自己吃,然后一下子就把西瓜籽也吞下去了。我跟妈妈说:“我把西瓜籽给吞下去了。”妈妈说:“那你以后头上会长西瓜出来的。”我一听,就兴奋起来。
到了开学,我跟同学说:“你们什么时候上我家来吃西瓜,因为我把西瓜籽吞下去了,头上会长西瓜的。”那时,同学们也不懂,也以为是真的,听了就一边拍手一边说好。放学以后,我一回家就给西瓜籽“浇水”,而且每天都要喝好几杯水,吃饭也吃的少,以免西瓜籽小苗一长出来就被饭给压下去,那样西瓜就长不出来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可是连西瓜苗的影子也没有,我就去问妈妈。妈妈说:“你再等几天吧。”那时候,妈妈还在继续骗我。然后,我就又等了五六天,而且每天还在给它“浇水”,但是西瓜苗还没长出来。后来,妈妈给我抓了一个像西瓜苗那样的发型。上午我去上学,到了幼儿园,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同学。我说:“我头上长出了小苗。”同学们看了我头上一眼都说:“对啊!那我星期天到你家吃西瓜。”我说:“好!”
到了星期天,同学们果然来了。妈妈看见了说:“同学到我们家来干吗啊?”我说:“吃西瓜啊!你看我头上长出西瓜来了。”妈妈说:“傻孩子,没有啊!西瓜籽吃下去只会慢慢消化。”我听了哭笑不得。
怎么样?这就是我童年经历的一件趣事。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