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实的童年,过去是未来的童年。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炫丽。曾经做过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在永年的天空中闪烁。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吃狗食。
记得那年在我四岁时候。那时,我和乡下的爷爷一起生活,每天都过得十分快乐。一天爷爷出去种菜,家里只剩下我和一条大黄狗。因为那时候我年龄还小,根本不知道狗会咬人的严重性。这时调皮的我看到狗汪汪的叫着,我以为它是饿了,便为它拿来了狗食,还没有倒完,它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看到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不禁流出了口水。
于是我把剩下的狗食拿来,舔了一口。“呸!”我说,“什么东西呀!这么难吃以后再也不吃了!”大黄狗吃完那些狗食后,又开始对我叫起来了。我以为他在给我说谢谢。于是,我也对它叫了两声,意思是:不客气。大黄狗叫得更厉害了,它露出它那锋利的牙齿,用凶恶的眼神看着我。我越来越感到害怕,胆子小的我一下子钻到被窝里,不敢再出来。
还一会儿,我房间的门有响了,我以为是大黄狗要来吃我,浑身发抖,大哭起来。可拉开被子一看,爷爷正用和蔼的眼神看着我呢。我一头钻进爷爷的怀里,把刚才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爷爷。爷爷听了之后,笑着对我说:“你这个调皮蛋,狗是会咬人的,以后不要太靠近那只狗,知道吗?”我委屈地点点头。
童年是天真幼稚的,童年的趣事会让人捧腹大笑。但是,童年的趣事却记载了我们的成长,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