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老师开始选人的时候,我的心怦怦的直跳,老师选了10个身强力壮的男生和10个”女汉子“。然后老师带我们下了楼,来到了操场上,我和同学七嘴八舌地说起来,老师去抽签了,我在和同学们争论我们和几班比呢?结果我们和五班比。 当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们在看别的班比赛,也有的人在说话。当老师教给我们姿势的时候,我们全神贯注地看着老师的动作。当体育老师说:”三、五,三、六“的时候,我自信满满地走向比赛场地。
我们准备好了姿势,把绳子握的紧紧的,想先下手为强。开始啦!我紧紧的把绳子拽住,用吃奶的力气向后拉,那时我手心都出了汗,张云轩摔倒了也紧紧的拽住绳子绝不松手,啦啦队的孙豪毅的衣服都比他的身高高了,也不说一句话。比赛结束了,结果我们输了。 老师说:”我们在和四班比一场吧!“我心想终于有一次机会证明我们很强的。上场了,我想这次一定要赢。刚上场我们就把他们给打败了。 通过这场比赛,我知道了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我会咬牙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