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难忘的拔河比赛
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我们四(3)班“pk”四(2)班。
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了。虽然我们班人数少,但是最为精彩的,最令人难忘的,也在这一刹那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刚开始,我们班就奋力向后拉。四(2)班也不甘为弱,全班的男生都奋力地向他们班那边拉。只见,绳子上的红布差不多都跑到他们班那儿去了,周围的观众都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只见,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崔广建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两腮鼓成了一个圆球,脸涨得通红,奋力往后拉,我们在他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奋力往后一拉。又只见,那块红布全到我们班这儿来了。顿时,周围的观众也随之爆发出了雷鸣般的呐喊声,我们班胜利了。
这时候的赛场,全然被友谊之声环抱住了。这时也让我懂得了:原来只要齐心协力,没有什么事干不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