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拔河比赛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拔河比赛。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下午,老师组织好队伍,我是第二排的选手。我搬着凳子到了比赛场地,场地上人山人海,我找好位置观看别人的比赛。到了我们比赛了,我们先和三年级一班比赛。我提起精神,两腿半 蹲,手紧握绳子,只听一声哨响,我们就开始拔,我非常用力同学们也很用力。我们的水平差不多,拔了好长时间也没有分出胜负。我们加大力气,终于把他们打败了,我们高兴的跳了起来,叫了一声“耶!”后来我们打败了三年级二班。我们又和三年级三班比。他们真是太厉害了,轻而易举的的把我们班打败了,我们非常失望,结果拿了第二名。回到班里老师说:“不要失望,你们已经尽力了,拿了第二名也很好,我们打败了两个班,三年级三班不是才打败了一个班吗?”我们又有了信心,下一界运动会一定要拿第一名!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呀!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