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课间十分钟作文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比兔子还要快的速度跑到大厅,玩起了游戏。
大家有的三五成群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你看,那只老鹰多凶猛啊!才一会儿,就已经把小鸡抓的寥寥无几了,只剩下鸡妈妈和一只小鸡了。老鹰速战速决,又猛冲过去,鸡妈妈慌忙躲闪,一不小心把那只躲在她翅膀下的鸡宝宝甩了出去,这下老鹰轻而易举的抓到了最后一只小鸡,鸡妈妈一队输了。
有的同学在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只见做“警察”的那位同学左抓抓右抓抓,结果一个“小偷”都没有抓到。后来他躲在柱子后面见逃的“小偷”来躲藏了,就冲出去抓住他。
还有的同学还在玩跺脚、打球、捉迷藏。。。。。。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课间十分钟就在我们愉快的游戏中过去了。我们只好回到教室上课去,下节课后,我们还要玩更加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