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间十分钟作文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涌出班级,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筋,有的丢沙包,还有的打羽毛球。其中最精彩的要算踢毽子了。看,毽子传到了小云的手中。只见她不停地变换着踢的角度,彩色的毽子像一只小燕子凌空飞翔。她一会用左脚踢,一会用右脚勾;一会从前面踢到后面,一会又从后面踢到前面;一会跳着踢,一会侧着踢······她已经踢了一百多个了!
玲玲那一方着急了,他们不停地说笑话来干扰小云,玲玲还跑到小云面前来吓唬她。尽管玲玲明白自己容易被小云踢到,而且如果小云在这时毽子掉了,责任都在玲玲,还会会被罚停踢一次,但为了“集体”利益,她冲了上去,眼看就要撞上了,我们都为小云捏了一把汗。
只见她不慌不忙地后退了一步,用脚把毽子稳稳地勾了回来,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多么快乐的课间十分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