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粗心的我500字作文
高高的个子,留着一个小平头,一双不怎么大的眼睛,圆圆的脸上长着一个不怎么高的鼻子,红红的小嘴里还有两颗正在换的牙齿,喜欢穿一身蓝色的运动装,这就是我,十岁的赵龙,四年级的学生。说起我的粗心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有一次在做三位数乘两位数的时候,把末位的零忘记写了,为此,数学老师总是说我粗心。有一次,妈妈给了我十元钱,让我周五的晚上带着妹妹去外面吃饭。
放学后,我就拉着妹妹去吃我的最爱——肉丸大餐。(因为周五下午放学很早,可是妈妈很晚才下班,没法给我们做饭吃,所以每到周五,妈妈就给我们钱,让我们到外面去吃饭)。话说我带着妹妹回到家里先把书包放下,就急急忙忙地去吃“肉丸大餐”。我们到了小铺前,就叫了三碗牛肉丸,妹妹一碗,我两碗。肉丸一上来,我和妹妹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不一会就吃完了。又喝了一碗汤。可是,等我付账时,我才发现妈妈给我的十元钱不翼而飞了!我东找西找,左思右想,就是找不到。在这时,突然想起:钱原来在家里的外套里,于是我赶紧回家拿了钱,赶到肉丸店付了帐。唉,我实在太粗心了大意,怪不得我每次做错事,妈妈就说我“粗枝大叶”呀!我今后一定努力改掉这个粗心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