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学作文
在我这个大家庭(学校)里,我的家人(好同学)在我心中,他们是最可爱的。那你想知道他们为什么可爱吗?那你就听我说这些“家人”的可爱之处。
现在,我来介绍我的第一位“家人”,他就是顶顶有名、名不虚传的陈俊伊。陈俊伊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班长,他常常帮助有需要的人,所以同学们与他相处得比较好,他的可爱就是在于他的热心。
第二位“家人”,也就是高大健壮、无人能挡的“大侠”——罗惠。罗惠是认认真真的人,如果你有什么事在他的能力范围内,他一定帮你认真完成,他的可爱就是在于他的认真。
第三位“家人”他可厉害了,他在学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个人——杨宇。他的学习可厉害啦!什么奥英、什么奥数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在学校的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他的可爱就是他拥有的知识丰富。
现在,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家庭中的的首领,她可是受人尊敬、品格高尚、人人都喜欢的一位老师。我现在隆重宣布她就是——高老师!她的专业技术非凡,抓人也抓的不错,我看她前世可能是四大神捕之首,她的可爱之处是她的严格。
我的“家人”有很多,想知道的话,就来四(八)班看一看!这里还有好多我可爱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