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王笑笑今年十岁了。她是一位充满活力的阳光女孩,老师、同学都很欣赏她。 有一次,丁老师在上数学课,丁老师把一个字写错了,其他同学的都人云亦云,只有王笑笑经过深思熟虑,把手举起来,当场指出老师的错误,老师听了,走到王笑笑的面前,摸摸她的头,深情地说:“我很欣赏你。”王笑笑不仅勇敢指出别人的错误,学习成绩也好。她每次考试差不多都考到数一数二的名次。而且她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品味着书里面的酸甜苦辣。无论是历史、小说、科幻、侦探故事等,。她都喜欢看。而且这些书都成了他必备的“饭”。
“开卷有益”、“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正是由于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他的语言表达能力逐渐增强。王笑笑也很爱乐于助人。他关心人,有颗金子般的心。班上有两个成绩较差的人,其他同学都不爱和那两个同学玩,歧视他们,只有王笑笑不歧视他们,陪他们玩。告诉他们做题目,还从家里拿资料书来给他们看,经过王笑笑的帮助后,他们的成绩逐渐提高;当王笑笑看到发生地震后,连忙取出她的零花钱,捐给受灾的人们;她坐公共汽车回家,看到老奶奶没有座位了,她就连忙让位;她时常把要买饮料的钱给那些乞人……总之在生活中王笑笑是个爱帮助人、有爱心、尊老爱幼的人。王笑笑在我们班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展,她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和老师都很欣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