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金钱豹”?“是个男生吧!”你一定会这样想。不过,嘿嘿,错了,她是个女生!她的原名叫做金盛琪,由于她很“凶”,她跑步速度很快,还有她姓金,所以大家给了她个“雅号”:“金钱豹”!有特色吧!
“金钱豹”是个戴着一副眼镜,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的高高瘦瘦的女生,是美术课代表。提及她的性格,在别人眼里属于火爆的,但在我眼里,那叫有个性。她的体育很好,使我不得不崇拜;她的力气蛮大的,使我不得不臣服,她做题比我细心,让我不得不惭愧……唉,我嘛,没几处能比她好很多的,真是惭愧阿!
有一次,我美术课离开座位捡只笔,我同左边叫他的好友坐在了我的位置上,我也没说什末,就坐在了一位没来的同学的座位上,结果被她“告密”……唉,写检讨!我还真不会写,不过我也得感谢她,因为我终于会写检讨了,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呀!
还有一次,我做完作业要和她对一下答案,我看看她的又看看我自己的……咦?这两道怎么不一样阿,那末简单的题她都会错……欧!她“没救”咯!我心中有些暗爽。“喂!顾阿!你这道题这里错嘞!这道题是这里……”我一听,傻眼了,到底是谁“没救”阿!唉!惭愧哦!惭愧阿!
还有好多事那,我不想说了(呵呵,其实是我懒得写啦!)……好了,我就说到这吧!对了,认识她的人别告诉她啊!我可不想变成“金钱豹”口中的食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