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学作文
在快乐的半学期,我的脑海里有许多幼稚可笑的事。他们就像一个个火把为我以后的人生道路所照明。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有的爱哭爱闹,有的安静乖巧,有的成绩优秀。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我的搞怪同学——林雯育。
记得有一次,雯育来我家玩。而我在上厕所。等我上完厕所后我就找不到雯育了,我把整个屋子都翻了一遍。我突然想起来:还有衣柜还没找呢。我就小心翼翼的来到衣柜门前,我轻轻地伸过手去抓住衣柜把用力一拉。一个头发全部放到面前,双臂伸直的人蹦了出来,真像电视剧里的鬼啊!我被吓得双腿发软,“轰”的一声我瘫软在地上。“鬼”踏着沉重的步划向我步步走来,我大喊了一声:“不要过来啊!不要过来啊!”说完我立马把头死死地按在地上,“喂,你在干嘛呢?”“你是谁啊?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你上小学的朋友是谁啊?”我听到这番话心想一定是雯育来找我了,可我一回头一看原来是刚才扮鬼的人,我现在鼓起勇气问:“你真的是雯育吗?”他点了点头,我说:“你为什么要扮鬼呢?”她说:“因为我最近举行了一个鬼团比赛,就是谁像鬼,谁就胜利了。”“哦哦”!我问雯育:“我们去做鬼团的衣服吧”。雯育说:“好好”!
怎么样,我的搞怪同学就是怎么爱搞怪,不过她虽然爱搞怪但是成绩在班上也是名列前茅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