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母亲作文
母亲世界上最纯真最伟大的爱便是母爱,正是因为有了母亲,我们才能来到世界上,体验无所不有的爱。我的母亲是一位勤劳,朴实,善良,能干的母亲。她把一切的爱都给予了我。记得去年,我咳嗽的很严重,晚上无法入睡,妈妈为了让我舒服些,整夜的抱着我,后来,妈妈发现我咳嗽的越来越严重,就带我去北京看病,妈妈为了让我看上专家诊,半夜2点就去排号。
四月的北京夜里依然很冷,但妈妈就是站在医院大门外直到天亮,终于排上了专家诊,而我的病也因此得到了彻底治愈。我平日看妈妈那双手,是粗糙的,一想到妈妈那双手是为我操心劳累而造成的,我就不禁热泪盈眶。。。。。妈妈从来没有穿过一件华丽的外衣,更没有用过名贵的化妆品,但她的内心是美的。一位名人曾经说过:美不在乎外表,而是在乎内心的精神。而我的妈妈就正是应了这位名人说的这句话。妈妈从来不在意外表,而妈妈在意的是内心是否美丽,妈妈也是一直这样教育我的。我为我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