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虽然是个普通的人,但她在我的生活方面跟一般人不一样。
有一天我写作业的姿势不对,妈妈叫我把腰挺直,头抬高。我故意把腰挺直,头抬高,但是字写得非常难看,我写完了,我叫妈妈来检查,妈妈说:“字写的难看死了,从写”。说着就把我写过的那一页撕掉了。我伤心的哭了,心想:现在已经8点了,我要写到几点阿!加上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今天晚上别想睡觉了。我拼命的写,这次我写的作业又快又好,而且姿势也对。妈妈说:“今天的作业写得真好!今天妈妈布置的作业明天再写!”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记得有一次,我正在背英语单词,妈妈说:“书立起来,身子坐正。”我给妈妈背单词时,如果背错了妈妈就会说:“咋背得,抄50遍”如果我全背对的话,妈妈会说:“真棒!”妈妈虽然不会给我奖励,但我仍然会高兴地蹦起来。记得我在背课文时,妈妈说:“今天读上几遍,明天在背。”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做了。明天果然会背了。我急忙问妈妈是怎么知道的,妈妈说:“因为早上的脑子好用。”吃早饭的时候妈妈说:“多吃点!”我问妈妈早上为什么多吃点呢?妈妈说:“如果早上不吃饭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听课听不进去。”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为我学习。饮食方面操心的人。
我有这样能在我的生活方面操心的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