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母亲作文
比起昨天今天的天气算是好多了,也许是上帝刻意安排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晴空万里,多少句"母亲节快乐"回荡在耳边.
从早晨开始,我就闷闷不乐,因为实在想不到要给妈妈什么礼物后来,我想出了我认为最好的礼物送给妈妈一见到妈妈,我就大声唱道:"妈妈,母亲节快乐!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唱着,一子扑到妈妈的怀里,"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妈妈泪如泉涌,200字,深情地抱着我,凝望着我,眼里充满慈爱和爱抚看着懂事的我,长大的我,妈妈会心一笑……
如果你爱阳光,就请你爱你的母亲,因为世上没有一缕阳光比母爱温暖;如果你爱和风,就请你爱你的母亲,因为没有一阵微风比母爱温柔……如果你爱…,就请你爱你的母亲,因为世上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母爱坚韧,伟大,淳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