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很喜欢我的学校,可是我上四年级时,我的校园就被拆了。大树、教学楼、传达室、食堂全部变成了一片废墟,我们现在在盐中那个狭小的学校里学习,我和同学们都非常想念那美丽的校园。那个校园是我们怀念的校园。
那个以前的学校道路宽广,有两个小花园,花园里花草树木许许多多,十分茂盛,倒u形宽道优雅自然,宽道上长着许许多多的垂蔓,蔓条上有绿叶,微风吹过,像漂亮的姑娘们在跳舞。可惜。他们都倒下了。是被那些巨大的挖土机给弄倒了。
在一小校园里一些流血事件让我吸取了教训,比如说李超的耳朵破了,被弄了好几针才医好,要不是我和他追来追去也不可能发生这件事。要不是我在一小,我也不可能受到教训,它告诉我好多值得回忆的事情。
如今在盐中上学,不仅道路狭小,没有许多上体育课的地方。而且下课时间变成了五分钟,就连环境也比以前差多了,小游园也没了,花园不见了。唉,我想回到以前的校园,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校园。
可惜,这些都只能变成美好的回忆。一小校园你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