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的学校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自从我第一次见到它,我就深深的爱上了我的学校。爱上了这所泰山国际学校。
清晨,太阳还没出来,东边的天空出现了美丽的朝霞,小鸟儿还沉睡在梦乡中时,我们已经开始跑操了,我们的口号是多么响亮,我们的步伐多么整齐。太阳露出半边脸的时候,小草上挂着晶莹的露珠,小鸟儿也唱出了动听的歌声,我们这时已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整个校园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
中午,我们结束了半天的课程,排着整齐的队伍去餐厅。这时,整个校园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绿梦湖上金光闪耀,像一条条金龙。而湖中的小岛就像一颗绿色的珍珠,漂浮在水波上。同学们就像刚出笼的鸟儿,吱吱喳喳说个不停。
晚上,就更美了。五彩的灯光映在湖面上,就像无数个星星在闪烁。明亮的路灯下,同学们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在和老师讨论问题。深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就像一个巨大的海洋,弯弯的月亮像一只可爱的小船,而星星就像无数条小鱼在大海中玩耍。晚自习开始了,每个窗口灯光明亮,教室里一片安静,同学们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我爱我的学校,它无时无刻不在带给我全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