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在常州市西横街小学上学,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
走进校门,一排排整齐的楼房让人感到赏心悦目。一到春天,花坛里就会长出幼嫩的鲜花,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让人陶醉在其中。“一寸光阴一寸金”教学楼里传来了琅琅书声。每个年级的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地早读,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层楼”。
学校中央是操场。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跑步,还有的拍皮球,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学校东侧是电脑房和图书馆。电脑房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因为大家都穿好鞋套进去而且不乱扔垃圾。
走进图书馆,一排排整洁有序的书架映入我的眼帘。窗户上饱含童真的手印画让我仿佛又回到了一年级。操场北端是体育器材室。几个低年级同学来还体育器材,他们自觉地把器材排放整齐。放篮球时不像投篮一样扔进球篓,而是平稳的放进去,跳绳打好结放好。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他们低年级同学都那么自觉,那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更不能输给他们了。
我爱我的学校,它承载着我的梦想,并给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