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的学校是中心街小学,我的学校可美了,下面,就听一听我的介绍吧!
春姑娘来了,她让春雨洒下绿色的种子。洒在小操场的石榴树上,洒在绿化带里。石榴树发芽了,绿化带中长出小草了,小朋友们又在树下玩耍了。
夏妹妹来了,她可不想春姑娘那样温和。她把太阳变热,让热热的风吹遍大地,这时,石榴树打开了绿色的大伞,小朋友们在树下玩儿,感到很凉快,夏妹妹无法让树下变热,也就只好放弃了。
秋姐姐和春姑娘一样,让凉爽的风吹遍大地。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苹果树上挂上了红红的苹果,可我们的学校的石榴树上却挂着一个个红灯笼,可是,仔细一看却是一个个咧着嘴笑的小石榴!
东爷爷来了,他一挥手,小雪花就满天飞舞。我们可乐坏了,在石榴树下堆了一个又一个雪人。看!小雪人正在和石榴树打招呼呢!
学校是我们的学习天地,也是我们的乐园,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