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的学习是一个花园般的学校,它虽然不大,但是我们都非常喜欢它。
清晨,同学们伴着太阳公公来到学校,开始了一天轻松而愉快的学习。走进校门时,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高洁白的新教学楼。瞧,那贴满红白相间的瓷砖的新教学楼,在晨光的映衬下,显得那么雄伟壮丽。新教学楼的对面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旧教学楼,他总共有三层,同学们每天把它打扫的干干净净,看上去非常漂亮。每个教室的外墙上,都有名人的挂像,它鞭策我们继续前进,永不懈怠。
校园的正中间是操场,每当下课后,大家都来到操场上,追逐嬉戏,好不热闹啊!大家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篮球,有的打乒乓球,还有的做游戏,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校园。每周星期二和星期四的中午,学校的广播站开播了的,内容可丰富了:有童话故事,有笑话,还有美丽动听的歌曲。更为庄严的是,每周星期一的早上,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和老师一起参加升旗仪式,我看着那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我便想起了老一辈的先烈们,是他(她)们用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啊!
下午,当太阳的余辉洒向学校时,同学们满载收获陆陆续续地走出学校,大家有说有笑,好不快活。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会好好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