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大校园。
走进学校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主教学楼----春芽楼,春芽楼的后面是另外几座教学楼:夏苗楼,秋果楼,冬籽楼,这几座教学楼足可以容纳四千多么名学生呢!
接下来观赏的是我们的大操场了。首先让你眼前一亮的是高高飘扬在空中的红旗,远远望去操场还有四百多米的跑道呢!每年的运动会,运动员们都在这个跑道上洒下了拼搏的汗水,也收获了骄人的成绩。再看两边,有着又宽又长的篮球场,还有乒乓球台,而最引入注目的便是那一座宽敞高大的舞台了。那可是我们展示才华的最佳地方了。
看过了操场,再来欣赏欣赏四君子花园吧!花园里的花品种繁多,有桂花,玫瑰、橘子、向日葵……要是你再靠近它们一些,还会有浓郁的花香味儿向你迎面扑面呢!美丽极了。
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每周一的升国旗,我们小旗手本领可真不小,一个个精神抖擞地站在那里,国歌响起来,小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渐渐升起来了,可美好的时刻却总是短暂的。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同学们每天就是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茁壮成长着。如果时间,你也来观赏一下这美丽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