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到今天为止,我所希望的学校都还没出现,我真希望我所希望的学校能够快一点出现。
我所希望的学校是要盖在天空上的,每一个学生都要用特制的翅膀“飞”到学校,软绵绵的白云,就是学生们的椅子,也是学生们午睡时的床,坐在软绵绵的椅子上上课,大家的心情也就跟着好起来了,睡午觉时,躺在软绵绵的床上,大家也就觉得自由自在了。大家上课时,太阳公公和风先生也都会来看乖巧的小朋友上课,而调皮捣蛋的小朋友,雷婆婆就会用她的可怕雷电来伺候你。
“当-当-当当!”下课了!下课的时候,每一个小朋友都可以去玩用云做成的游乐器、白云碰碰车、白云火车……等各式各样好玩,有趣的游戏。“哦!肚子好饿唷。”午餐的时间到了,大家把自己分别带得生肉、生菜……等生食拿去给太阳公公,因为太阳公公会帮他们烤熟,还要拿去让风先生吹凉,最后还要拿去分雷婆婆吃一点,不然,她可是会生气得大吼大叫的唷!大家吃着吃着,等待大家都吃饱了、午睡完了之后就开始上下午的课,上完了下午的课之后,大家就分别装上特制的翅膀,等待老师一说:“放学!”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真的希望,天空上的学校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