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每天早上,在上学的路,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边谈边笑地走着,有的同学穿着短裙半袖衫,有的穿着漂亮的衣服,还有的穿着一身校服,来到校园,首先向敬爱的老师问好。
我们的学校,宽亮的教学楼,崭新的围墙,显得格外的美丽,绿色的操场,大楼中央前面竖立着高高的旗杆。
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整齐的做在自己的位置上,老师讲课的时候,同学们认真地听老师的讲解,没有一个同学交头接耳。老师提问的时候,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要求发言,当老师布置作业时,同学们默默地做自己的作业。
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离开了教室跑到操场上,有的在拍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三五成群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整个操场热闹级了。
我们来到学校,就像来到家一样,享受着无上的关怀、体贴和温暖,一批批高年级同学离开学校,一批批刚入校门的新同学,来到这个大家庭,学校肩负着培养祖国现代化建设人才的大任务,我一定要珍惜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