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两岁小男孩。他生性多怪,最喜欢和我玩捉迷藏。在前几天,我和他在捉迷藏。我说:“你先到门外去我藏好了,你就找我。”过了一会儿,他找我了。他喊着:“姐姐,我把尿尿尿到裤子里了。”我一听,赶紧跑到他跟前,他笑了。我就知道他的阴谋了。
我转身就走。他就又笑了。还有一次,我带他串门,我走在前面,他跟在后面。我到了别人家,转身一看,没有看到他,我出去一看,他被拌倒了,我叫他起来他不起来,我走到他跟前,他又自己站起来了。我觉得很可笑,所以我就走了。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