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我的弟弟叫何家浩,家住金华,今年8岁,是我小姨的儿子,我叫他浩浩。
浩浩长着圆圆的脑袋,一双大大的眼睛,见到生人总是微微笑,不爱说话,一副憨态的模样。有一次我和一位叫甜甜的姐姐在他家玩捉迷藏的游戏,我躲起来他怎么也找不到我,可是轮到他躲我去找时,他却躲在透明的窗帘后面,一眼就看到了。我和甜甜说,“浩浩真傻,怎么能躲在透明的东西后面呢?”,我们就开心的大笑。不过这个“傻”弟弟学习却很好,听我小姨说,他上学期期末考试语文得了100分,数学也得了99分。
我爸爸说,他写的字很整齐,在写日记时,遇到写不来的字就用拼音注上去,而且都对,要我向弟弟学习。看来这个弟弟一点也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