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说起我弟弟我真是无话可说,现在就让我介绍介绍他吧。
他的头发乱糟糟的,像一个鸟窝,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平时,他总是用这双眼睛望着地上,可一听见有好吃的好玩的,他的这双宝贝眼睛就要开始工作了东看看,西望望,不出5分钟,目标就在他手上了。
还有他那对宝贝耳朵,凡是爸爸妈妈教育他的话,他都会左耳进右耳出,但是要是听到要去玩或者是有什么好事,这个时候他可不会让他的耳朵休息。再就是他的魔嘴了,有好吃的东西不出3分钟就会被他消灭。最厉害的要数他的魔爪了我的玩具大部分都是在他的手里牺牲的。
你的弟弟是什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