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每当我想起童年的往事,便想起这首歌。
小时候,爸爸、妈妈长对我说:“大海是美丽的、大海是难以忘怀的,大海是风平浪静的。
那是一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香港游玩,让我最流连忘返的是香港的浅水湾。在那里我让爸爸把我用沙子埋上,我带着太阳镜躺在沙子里让海水冲洗着我,真是别提有多有意思了。
太阳偏西,浅水湾的人们三三两两的离去,喧闹的海滩霎时变得平静起来,我望着平静的水面,看着水天之间还有一些白衣天使在缓缓的飞翔在,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沙滩。
我回到旅馆,唱起了我最爱听的歌“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