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童年。在小时候,我们总是因为自己的天真、调皮、幼稚而弄出许多啼笑皆非的事。 在四五岁时,舅舅带我去高淳的三姨家玩。
到了三姨家,三姨看到我很高兴,所要带我去玩玩,我们走着走着就进了一家服装店,就在他们买衣服时,我悄悄地离开了,躲在了挂满衣服的衣架下,与他们玩起了“捉迷藏”。正当他们准备走时,突然发现我不见了,急忙找了起来,他们在服装店里大声喊我的名字,不停地问人,可找了半天也没找着我,最后居然要打电话报警。我躲在衣服堆里,看着舅舅和三姨焦急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慢慢走了出来,他们看到我,气就不打一处来,因为在服装店,所以才忍着没打我,回到家,舅舅把我臭骂了一顿,居然要打我,还好外婆拦住了他,我才“捡回一条小命”。可我还在那得意,心想:他们“捉迷藏”没我厉害。 虽然事情过去了很多年了,可我仍然记忆犹新。一想到当时的幼稚,我就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