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日月如梭,转眼间见我已迈入小少年的门槛。童年就像一个盒子,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还装满了喜怒哀乐。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水壶———塑料娃娃。我可喜欢她了,她长得眉清目秀。我干什么她干什么。我望着窗外,大雪纷纷,我怕她冷把她放在火架子上。后来发现身体短了,原来,塑料遇到高温会熔化。
有一次,家里养了一盆蝴蝶花,我看了很久总觉的美中不足:没香味。我脑筋一动,可以用香水呀!我往蝴蝶花上洒香水。妈妈一回家,我就急着想把这个小发明告诉妈妈。。。。。。结果蝴蝶花死了。
童年的趣事太多太多,如果它们是一个个书包的话,只要我们打开书包,它们便欢快,开心的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