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趣事的内容丰富多彩。我的童年趣事像一串美丽的珍珠项链,就让我挑一颗最大最耀眼的珍珠给你吧!
记得四岁的时候,我在楼道里玩,突然看见邻居家门口摆放着一盆绿色叶子红色果实的植物。由于一时的好奇心,我凑上前去,轻轻地摘下一个果实。那个果实的下部是尖尖的,上部是圆圆的,样子非常可爱!于是,我把它放进嘴里,咬了一下。呀!辣!不管三七六十一,我立刻跑回了家。
回了家后,我喝了一杯白开水,感觉好多了。我把这事儿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傻孩子,那是一种蔬
菜,叫辣椒。如果生吃的话会很辣的!”我若有所失地说:“哦,我明白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