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每个人的童年也都很有趣。我记得我小时候有个事情也很有趣。
记得那时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妈妈买回来一上大西瓜,我看见那个西瓜又大又圆,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的把西瓜洗干净,然后放在桌上把它切开,狼吞虎咽地吃下去了。一不小心把一粒西瓜籽吞到肚子里去了。我很着急心想:听说西瓜籽会发芽长出大西瓜的,如果在我肚子里发芽结出西瓜怎么办,我的肚子还要胀破,那怎么办呢?我越想越害怕,心砰砰跳个不停,连睡觉都睡不着。妈妈看我有点不对劲,就问:“你怎么了?”我回答:“昨天我一不小心把一粒西瓜籽吞到时肚子里去了,怕结出西瓜。”妈妈大笑着说:“不要紧的,西瓜籽只能在光合作用下才会发芽结西瓜,你肚子里又没有太阳光怎么会发芽呢。”妈妈说完我才放下心来。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们说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