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趣事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
身处童年,我们每天都在编织着美丽的故事。有些东西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却饱含着我们的快乐、梦想和追求。那是去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婆婆家爱,让我兴奋的是,她家在前几天养了一只小狗,那只小狗全身毛茸茸的,可爱极了。跟它混熟后,他就像跟着爸爸一样不停地跟着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婆婆家,家里只有我和小狗,我发现小狗走两步就用爪子挠挠身子,我想:小狗可能是太脏了,该给他洗个澡了。我趁他睡着时,就拿出家里的洗衣盆、刷子和洗浴液。带上围裙和手套。就开始了对小狗的洗澡。童年的我是那么的天真可爱,现在我长大了,但是那些童年趣事还是记忆犹新。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难忘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