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发生的事情像一个个贝壳印在我心里,我们人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我最难忘的是把哥哥灌醉的事。
小时候哥哥经常吓我,我总想什么时候也给他搞个恶作剧。一次,我看到自己家的雪碧,就想到了一个把哥哥灌醉的办法。你可能会说雪碧怎么能灌醉人呀,那就慢慢听我说吧。
家里有一瓶雪碧,我开始把雪碧给哥哥喝,哥哥没喝完后放在柜子上。我拿下来把剩下的喝完了,然后把一些白酒倒进那个空瓶里,然后再拿去给哥哥喝。哥哥喝得太快,没意识到这是酒,一下子就喝完了。看见哥哥走路走得摇摇晃晃的,我们几个小伙伴都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