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安全作文
我们506班的安全工作做得很差。假如我是安全委员,会怎样做呢?
每当下课的时候,走廊上必定会传来吵骂声:“你凭什么打我?”
“我就是要打,怎么着?”
“哼!我告诉老师去!”
“难道怕你不成,告就告呗!”
这肯定又是安全委员史泽昊跟别人打架了。众人围上去,对他说:“唉,史泽昊,这是你第N次打架了!既然大家推举你为安全委员,就得做出个样子给大家看看!”可他却说:“我想打架你们管不着,全给我走开!”众人无奈地摇摇头,走开了。
我心想:如果我是安全委员,就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不犯同样的错误。
一次,老师外出听课,给我们留下了很多作业。突然,两位同学因为一点小事引起了一场纠纷。大家都叫史泽昊管管,他却说:“这跟我又没一点儿关系,等打完了,再告诉老师去也不迟。我还要写作业呢!别吵!”我心想:假如我是安全委员,决不会只顾自身利益而不管其他人。有人打架,我必须上前劝架,让他们都明白自己的错误才行!
假如我是安全委员,一定采取很多办法,让我们506班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