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安全作文
星期五,我刚来到学校,就看到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我觉得很奇怪,平时同学们早就下去做操了,今天这是怎么啦,随后,我又听见同学们议论纷纷,说是王老师脚受伤了,黑板上写着几个大字:王老师脚受伤了,请同学们捐点钱,买果篮的花。
我觉的很难过,虽然不是我的脚受伤了,但是,王老师毕竟是教了我们三年的老师啊。于是,我们班的同学就连在一起组织捐钱,我只捐了可怜巴巴的五毛,但那毕竟是我的心意,因为那五毛钱我是留着坐车的。
下午,同学们买了些纸,说会折千纸鹤的同学一起折,我不会折,便向陈文婷请教,学了很长时间,直到上课才学会。这节是信息课,刚上到一半,老师就让我们自由活动,我高兴极了,又有时间折千纸鹤了,但在这一段时间里,我并没有折出多少千纸鹤来,但人多力量大,同学们不一会儿就折了几十个。
下课了,我们在教室里等候李老师的‘大驾光临’,李老师终于来了,我们迫不及待的跟着李老师往B楼2楼走去。到了王老师的办公室,我们把花和果篮递给王老师,接着,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王老师,祝您早日康复!”李老师又跟王老师嘀嘀咕咕的说了一阵,最后,我们跟王老师合影留念,有些同学都伤心的哭了(里面就有我一个)。
我得到了启示,要时刻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