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作文
许多自己以前没有想到的意外是多么的可怕,看来这堂生动的安全教育太及时了!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们要懂得和学会不伤害别人更要学会保护自己。 如果我们无法保障自身安全、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健全的身体,还谈什么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可见,生命是最可贵的。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怎样珍惜、爱护自己的生命和怎样珍惜、爱护别人的生命是最根本的。
同学们,请你学会珍惜生命、爱护生命吧!我们还有很多美好的理想和幸福的未来要靠自己来实现;还有很多我们应该做而没有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等待我们去揭开谜底……。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请努力学习、爱护生命、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