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作文
我有一个美好的校园,那里的风景很美,走进我们的学校有三栋大楼,左面是北晨楼;右面是南菁楼;正面是综合楼;综合楼的前面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国旗台,旗杆上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操场上有一个非常小的足球场;还有一个篮球场。操场上矗立着一棵棵庞大的绿树,站在中间,它那苍老的树干仿佛在诉说着学校悠久的历史。绿树的旁边有几个花坛,花坛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朵儿,发出了又淡又浓的香味扑进了我的鼻子里,花朵们在花坛里竞相开放,花坛的边上有许多的蜗牛,我知道下雨天后才会有蜗牛,蜗牛它行走的特别慢。我们学校的操场非常大,国旗台旁边有一条100米的跑道,跑道边上是非常大的草坪,学生们每天都来到美丽的校园里锻炼身体。草坪上有许多的小花和小草。
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也要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景色很美观吧!你们看到了,一定会喜欢我的校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