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校园作文
春天来临之时校园处处春意怏然,树木争先恐后地抽出绿色的枝叶,花也正开放着灿烂的笑脸,仿佛在望着天空。
走进学校的大门,一眼就可以看见大操场上三颗古老的香樟树,那三颗香樟树非常茂盛,巨大的枝叶茎上长着嫩绿的叶子,不留一点空隙,可以在下面乘凉,躲雨。
在往左看,是我们校园的塑胶操场,操场里的设施油很多;有路道,篮球场,排球场……一些体育设施。周围的柳树也长出了细小的枝叶,变数也更绿了。花坛里的花朵,也正开着美丽的花,走近一点,可以闻到花的芳香。
荷花池也不在结冰了,四周都是树木,都抽出了新的嫩叶昂首挺胸,保卫着我们。下课了操场上,同学们脱掉了厚重的棉袄,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绳,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春天的校园真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