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我的校园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前方有一个宽阔的,巨大的操场。操场真大啊,大的让我找不到边;操场真美啊,碧绿的草木让你觉得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童话世界;操场真好啊,我们在它的身上玩耍,它也不介意。
一进入校园,就看见一个站岗室,里面住着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这两位老人可勤快了,秋天,校门前梧桐树上的枯黄树叶掉了下来,老爷爷和老奶奶都拿着大扫把,
把梧桐叶扫到一边用火烧掉。
往里走,就到了小卖部,平时,小卖部里有很多人买东西,比如:一带羊肉串。 两袋巧克力,三合水果派等等。
再往里走,就道了高年级老师的办公室,总务室和实验室了。高年级老师的办公室非常凉快,四年级下学期我去抱书时,站在办公室门前,感到无比的凉爽。总务室在高年级老师的办公室旁边,总务室里的书非常多:语文,数学,英语等许多科的书都是从总务室里抱出来的。而实验室里可可怕了:那里边有几个用骨头摆好的人体模型,甭提多吓人了。
走向校园深处,有三,四,五,六年级的班,一个班大约有四,五十多人。这几栋教学楼里有一个阅览室,也就是图书馆,图书馆由学校的主任来管理。
我们学校后面有一座大山,站在大山上再看看校园,那它的景色就全部收进了眼底。一栋栋教学楼上的爬山虎,显得格外翠绿迷人。
虽然我的学校没有别的学校宽阔,没有别的学校那么巨大,也没有别的学校里用来玩耍的游乐设施;但是,我还是爱我的学校,为我的学校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