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绿树成荫,景色优美,远离市区。环境非常幽静。
跨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醒目的石碑上刻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时刻提醒着我们。在石碑的右边是一排郁郁葱葱的柳树,左边是一排挺拔茁壮的杨树,每当“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时候,它们都随风舞动,婀娜多姿。再往前走,校园的中间就是我们宽阔的大操场,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们每天在这里晨练、做操、升旗,前两天我们还在这里开了运动会呢。这里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往前走,上了石阶,就进入我们的教学楼了。教学楼的前边是一处花坛,花坛里鲜花盛开,雨水洒下来,各种鲜花的花瓣凝结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非常漂亮,这是我们校园里最美的地方。穿过花坛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我的教室在一楼,推开教室门,迎面是明朗耀眼的玻璃窗,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沐浴在充足的阳光中。郎朗的读书声从这里传出。我们就是在这样温馨安静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校园处处都是美,我们在这美好的校园里生活,祖国未来的花朵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