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200字作文
我感谢她——母亲我的妈妈是四川人,她个子不高,小尖脸。她爱扎辫子。妈妈平时爱穿高跟鞋,少数时间穿登山鞋。她还爱穿裙子。
我觉得妈妈笑起来就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妈妈不爱喝酒。她说喝酒对身体有害。可我看那黄黄的啤酒好像很好喝一样。妈妈说:“那你就尝一尝吧。”我喝了一小口,我觉得它又辣又苦,就像一条火龙一样在我的肚子里燃烧了起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喝下了一杯水,我后悔没有听她的话!
飞机少一颗钉子都会出人命的。”所以以后不能再马虎了。有一次半夜我突然发高烧,妈妈第二天一早就带我去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