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200字作文
当我们起床的时候,是谁帮我们早早地准备好了早餐?是妈妈。当我们去上学的时候,是谁在窗门外看着我?是妈妈。……妈妈为我们做这么多事,我不由地在内心里说“妈妈,我爱您。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那是一个沉闷的下午,天空中忽然下起了大雨。我担心着放学要淋湿成水鸭子了。我低垂着头慢慢走出走廊,准备冲进雨帘中跑步回家。“佳佳,这儿。”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校门口响起。妈妈不是在开会要很晚才回来吗?怎么这么早就站在了这里?我心中疑团重重。“快来,孩子!”妈妈催促道。我连忙投进妈妈的伞下,紧紧地依偎着妈妈那温暖的身躯,说:“我们回家吧!”
母亲就像辽阔的天空,我就是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鸟;妈妈是宽广的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一朵浪花;妈妈似无边无际的浩瀚宇宙,我就是宇宙中一粒快乐飞舞的尘粒。妈妈,我要大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谢谢您为我付出那么多,我一定好好学习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