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200字作文
感谢您,母亲,因为您给了我幼小的生命,因为您给了我关爱,感谢您给我这十一年的照顾,我才长成了一个帅气的小伙子。
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冬天,我晚上突然烧到39度。您不怕刺骨的寒风,穿上衣服背上我就去医院,虽然是寒风刺骨的冬天,但我当时已经看见了您汗流浃背。到了医院,我不发烧了,经过了几天的治疗,我终于完全康复了。您的脸也有阴转晴了,同时也从白白胖胖变成蜡黄。我谢谢您对我的关爱。
还有一次,我没有考好,我拿出试卷本以为你要痛打我一顿,可是,您却没有打我,而说;“这一次没有考好,并不代表以后考不好。''还与我把错题分析了一遍,第二次,我考出了好成绩,您的脸上也展开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