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200字作文
我的母亲是无私的,有好吃的东西,她总是留给我吃。而且她还不分昼夜地为我操劳。
有一次,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的脸烧得通红,头上直冒热气,妈妈急得团团转。妈妈披上雨披,骑上车子,给我买药去。妈妈在回来的路上,大雨无情地打在妈妈疲劳的脸上,雷声轰隆隆的响着。那时的夜晚如同一座“死鬼城堡”,但是,妈妈对这些置之不理。
我看见妈妈回来了,妈妈的状态疲惫不堪,头发上的雨珠一滴滴落在地上,一直流淌在我的心中。妈妈迅速倒上药,坐在我的旁边,给我喝药。
我想对妈妈说:“谢谢您,妈妈!您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当我失望时,您给我信心,当我取的好成绩时,您为我加油,我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