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200字作文
我们在父母的爱中长大。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母亲就是我那慈祥的笑容,亲切的话语,热情的鼓励,严格的要求的人。在此,我用一首诗来表达我母亲那那无究无尽的爱吧!
母亲,您那慈祥的笑容,总在我郁闷的时候中露出。
那时,您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美丽啊!
母亲,您那亲切的话语,总在我耳边温柔的时候说出,那时,您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慈祥啊!
母亲,您那热情的鼓励,总在我做某件事失败中给我,那时,您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善良啊!
母亲,您那严格的要求,总在我开始懒散的时候中提出,那时,您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伟大啊!
母亲,撇开您的忧愁,容我沉醉在您的怀里,只有您是我灵魂的安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