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一件开心的事200字作文
你们知道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是什么吗?哈哈!是学会骑自行车自行车。 我每次下去就看见朋友们在自由自在的“飞”他们自信的神态,让我看了很是着迷,心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晚上,吃完饭我就下去学习自行车,爷爷自告奋勇地当起了我的教练,爷爷先教我车向左倾斜,然后右脚踩上去,最后右脚向前蹬,左脚上去,我刚刚蹬上去时,就随着“扑通”一声摔道在地,我喊道:“痛死了,不学了”。可是一想到小朋友们骑自行车的景象,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就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让我可以加入小朋友们的自行车队,我们可以像小鸟一样在院里飞,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做事只有坚持不懈努力和付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痛才能得到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