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一件开心的事200字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冬天到了,我们学校放寒假了。
下了一场大雪,我就和哥哥去雪地玩。我和哥哥跑到雪地里,好深啊,好大的雪。我在雪地上踩脚印,忽然,一个雪团打在了我的身上,吓我一跳,是哥哥。他拿起一团雪,又向我打来。我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小团雪,好凉啊!我就使劲向哥哥扔去,没打到他。我们就这样来回打,有的落在身上,有的落在头上,还有的落在脸上。
我和哥哥弄的像两个雪人。我一个不注意,哥哥的雪团打在我的脸上,好疼。我又狠狠的撇向哥哥。我们就这样玩了好久,到最后都累了。妈妈看到我们玩的很高兴,她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和哥哥也笑了后来我和哥哥还堆了一个很大很大的雪人,雪人也在笑。
冬天真好啊!我真的很喜欢这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