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为爸爸妈妈做早餐。我趁他们还在睡觉,便起了个大早,迫不及待地去准备早餐。
我来到厨房,把包子放进微波炉里热40秒。趁着40秒钟,我把牛奶倒入杯中。倒完后,包子也好了,我把包子拿出来,把牛奶放进去热50秒。这时,我就可以去泡我最喜欢喝的“优乐美”或“香飘飘”奶茶了。我把一包奶茶粉倒入杯中,加入热水,均匀地搅拌。牛奶好了,我把包子、牛奶和奶茶放到桌上。
我刚想叫爸爸妈妈起床吃饭,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原来是妈妈起床了,“大懒虫”爸爸还在舒服的被窝里呼呼大睡呢!妈妈看见我做的早餐,称赞道:“萱萱越来越能干啦,都会做早餐哩!”虽然做早餐很麻烦,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