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_一件开心的事200字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一家老小从早晨就开始忙活。
姥爷和爸爸把春联贴在门上,妈妈和姥姥在厨房里准备饭菜,我和姑姑忙着贴窗花,挂中国结。一会儿,屋里屋外就被装饰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天黑了,我们全家围坐在电视机旁,边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边吃丰盛的年夜饭。钟声刚刚敲过十二下全城顿时鞭炮齐鸣,左邻右舍都放起了烟花,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仿佛整个世界都沸腾了。“噼——啪!”这是“二踢脚”腾空而起,“嗖——”这是“窜天猴”呼啸着直蹿夜空,一簇簇烟花在空中绽放。吃过饺子,大家开始互相拜年,互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跳着蹦着给大家拜年,得到许多美好的祝愿,还收到了不少的压碎钱。
过年真快乐啊!要是天天过年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