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200字作文
“第一名,那郑;第二名,王楚一;第三名,杨晓桐;第四名,任博识……。”老师以后念的,我一个也没听。因为我考了第四名,很高兴,可又很伤心,也许你们不知道我为什么伤心,那我来告诉你们吧。在考试之前姥姥说只要我考进前三名就给我奖品,可这次我只和第三名差了一点五分,我真是惭愧之极呀!
放学后,我垂头丧气地回家了。一到家姥姥和妈妈就过来问我考得怎么样?我失望地说出了这个名次,我当时已经做好迎接一场暴风雨的准备了。可是姥姥和妈妈并没有说我,而是鼓励我说:“没关系,这次已经很不错了,下次再好好考。”
这就是我要分享给大家的一件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