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吃完午饭。爸爸说:“今天,你把作业做完了,我同意你完一个小时电脑。”我说:“我昨天晚上已经做完了。”爸爸说:“你真乖,下星期我带你去西山赏梅。”我说:“那你不许反悔!”爸爸说:“如果下雨就不去了,好吗?”我说:“当然可以!’
我上楼去玩电脑了,我打开电脑.......
“好了, 现在可以玩了。”我高兴地说。我首先玩的是超级玛利,当我打到第十二关的时候,一个黑色的魔头向“我”走来,“我”害怕地往后一走,“嗖”——的一声,我跳到了山脚下,看见了一只老乌龟,老乌龟说:“孩子,我可以给你一把具有魔力的钥匙,它可以让你通到第20关。”“我”连忙收下了。到了第20关,一个巨人把我踩死了......
然后, 我又玩了挖金矿。我玩到第5关的时候,一个小时到了,我想劝爸爸让我在玩一会儿,但又想:爸爸给我玩电脑已经很不错了,就不要劝了吧。
啊!希望爸爸每个双休日都让我玩一会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