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稥州老城区翠华路54号,是个美丽的校园。站在校园的大门前一眼就看到了几个大字——“香洲第三小学”门两旁种着嫩绿的小草。
走进校园门口就来到小操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升旗台,形状是长方形的,四周边是用红色的瓷砖贴成的,两侧是白色的。升旗台上有一面红旗,一阵风吹来,红旗就在旗杆上翩翩起舞。每周一,学校就会举行一次升旗仪式当那铿锵有力的国歌响起时,我总会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国旗,那鲜红的国旗是用烈士们的鲜血染成的它永远激励着我,鞭策我着我。
来到升旗台前面就是一座漂亮的读书亭,下课了,同学们都会在这里读书。读书亭墙上还写着三字经和弟子规,还有非常多的图案,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小操场的南面是一栋新教学楼,教学楼有四层高,每间教室都很宽敞;明亮;整齐。教学楼上面还有几个字“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看,教学楼下面就是一个宽敞、美丽的大操场,春天的大操场非常引人注意,一眼望去,一排排绿葱葱的小树站得整整齐齐,像几个军人在等候检阅。还有那几棵芒果树开满了白色的小花。树上结果时,一个个小芒果就低下了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大树中间就是一条深红的跑道,跑道旁边种着绿茵茵的草,小草已经探出嫩绿的头,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碧绿的地毯。下课了,同学们都在这里玩耍,打篮球、踢足球、跳绳等都是同学们喜爱的活动,这里成了同学们欢天喜地的乐园。
这里真美啊,我爱我的另一个家——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