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一个特别安静的小镇上,因为靠着大海,所以一年四季冬暖夏凉,气候怡人,学校的景色自然是美不胜收。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排排高大的垂柳树,它们枝繁叶茂,长势喜人。走进学校的正门,先看到的是我们学校的校徽,在校徽的正下方横着镶嵌着九个明晃晃的大字——“做一个豪迈的中华人”。再往前走就进入了一个方厅,从方厅往左拐就是学校的教学楼,往又拐是校医和多功能教室。
在教学楼的走廊里写着许多名人故事。继续向前走就是我们的操场,操场上有一个两百米的跑道和一个足球场,跑道和足球场的换上了橡胶皮,即使你摔倒了也不会疼。
每当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就一窝蜂的涌上操场,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有的玩各种游戏……热闹极了!每当春天来临,学校的花坛里盛开着许多玉兰花,它香气扑鼻,芬香四溢,流进每间教室,流进同学的心里。到了秋天,教学楼前方的柿子树是最耀眼的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柿子沉甸甸的挂在树上,特别诱人,他们好像要奖赏那些品学兼优的优秀生。这就是我们美丽而整洁的校园——中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