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记忆中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她充满生机,是一个十足的闻名垦区,5年当中,母校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没有变过,在我心里,校园就是乐园。树的乐园,一排排树在风中摇拽,柳树,松树……矗立两边,为我们遮风挡光,秋天要数桂花树了,芳香扑鼻而来,阵阵沁人心脾,花的乐园中,花更让我们看到了四季,也更芳香迷人,飘逸多姿,这些花围绕着长青树竞相开放,争奇斗艳。
学的乐园:关于学,学校很注重一进入校门,有一座雕像,名为燃烧的蜡烛,它象征着辛勤的园丁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无私奉献精神,顺着丁字形,我们还可以看到一座雕像,两只长颈天鹅,一只低头欲语,一只引吭高歌,它象征学校发展似天鹅,鹏程万里,前途光辉,花园内升旗前印着拼搏二字,证明丁只有拼搏才能向前!早上,鸟儿在枝头唱歌,我们则在教室里读书写字,上课时安安静静,朗读时整整齐齐,同学们个个尊敬师长,举止文明学习努力!玩的乐园,花园有三个大小不一的磨菇亭,玩着游戏,女孩就是女孩,可女孩疯起来杆也是一流的哦!瞧我,都忘了介绍中心操场,它是一个人工草坪,有绿红组成,是一个长方形,四边围绕着教学楼,层次分明。
我喜欢这个校园,在这里,我们尽情欢畅,快乐学习,开心玩耍,好像有数不尽的快乐。在这里,我们没有忧伤,因为这是一个乐园,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乐园。啊!校园,你如同一位慈母,给了我们无限的信心与关怀!在我心中校园就是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