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坐落在城关南大街38号。
我一到校门口,抬头一看,“宁化师范附属小学”这几个金光灿灿的大字展现在我眼前。沿着校门往里走,就来到小操场。小操场的中心有一个花坛。花坛里有很多花,有红的、黄的、紫的,真是五彩缤纷!其中要属丑菊最美了,它的花瓣向四面展开,像一把把小花伞。春天来了,一朵朵花开得格外娇艳,微风一吹,好像花儿在翩翩起舞。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飞来飞去,它们发出嗡嗡的声音,好像在说:“这里的花真美丽啊。”花坛的旁边是展示板,这里有很多画,有山水画、漫画、素描......这些都是同学们创作的,他们付出了辛勤劳动,这是展示同学们和才能的舞台。展示板里面不止有画,还有日常生活有关的小知识
。沿着花坛向前走,是绿化带。绿化带里面有小草,这些小草绿油油的,远远望去好像绿的海洋。绿化带里有两个磨菇亭和一棵高大的山楂树。先说磨菇亭吧,夏天时,天气很热,磨菇亭好像一把大大的花伞,挡住阳光,给同学乘凉。再说这高大的山楂树,太阳出来了,照着这翠绿的叶子,似乎会发光;下雨的时候,叶子被雨水冲洗得翠色欲滴。山楂花开得很红艳,像一团团的火,漂亮得很。
穿过大厅,就来到升旗台,这是每周升旗的地方。升旗台的中间是旗杆,旗杆高高的,上面的红旗随风飘动。旗杆后面有几棵高大的梧桐树,看它们这样高大挺拔的样子,就像几个奋勇拼搏的战士一样,永往直前。我的校园美丽的景色数不胜数,如果有机会你们就来我的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