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的校园我所在的学校是那霍镇中心小学,她座落在那霍圩的东北角,位于利民大街上。校门座北向南,高大雄伟。
走进校园,展现眼前的是宽阔操场,你看,一群群、一班班的学生正在上体育课呢,有的跳绳、有的跳高、有的在学广播体操、有的在赛跑……多热闹的场面。向北越过校道,一幢三层高的教学大楼崇立在面前,走近教室,只见宽敞明亮,里面挂有国旗、名言名语、校训、班风。同学们正在专心听老师讲课,认真做作业、练习,时时传来朗朗的书声,就好像悦耳的音乐在耳边奏响。
向西走过教学楼,你会被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一张张名人名语深深吸引。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文化长廊。你瞧:里面有指导我们小学生行为的《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我们遨游世界的《世界地图》、了解祖国《中国地图》、热爱家乡的《广东地图》;有我们学习好榜样—雷锋叔叔头像;还有科技博览图片……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文化长廊里面的文化橱窗。
里面贴有:同学们的书画作品、手抄报展览;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话;有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IQ题目;有令你反应不过来的脑根急转弯,还有学习的楷模—阅读之星等等。文化长廊是我们课余生活好地方,她教育了我们,我们热爱着她。站在文化长廊向前观望,校园里有三块大草平,只见草平上绿草如茵,蝴蝶纷飞,学前班、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里面嬉戏、追逐,好像忘记草平旁边教学楼的老师、学生正在上课呢!
这就是我的学校,学校时刻爱着我,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