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青翠的府君山脚下,庄重淡雅的文庙东侧。在两棵高大的槐树掩映下就是我们校园的门口了。 步入校园,你就会看见西侧的墙上镶嵌着建校以来的各种荣誉牌。再向前走一段儿,一座小花园就会映入我们的眼帘,花园的四周栽种着许多嫩绿的细竹,花坛里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引来了好多蜜蜂和蝴蝶。
一阵轻风飘过来,使整个校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再向东侧看是一排绿油油的爬山虎围绕在篱笆墙上,将车水马龙的喧闹声隔离在墙外。操场南侧安放着一套彩色的儿童滑梯,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红绿相间的塑胶操场上,同学们正在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相互追逐、嬉戏。向不远处望去是一座高大的教学楼,不时从楼里传出朗朗地读书声。
教学楼前栽种着几棵笔直的小树,树冠像小伞似的给同学们撑着阴凉,有几只调皮的小麻雀时而在枝头快活地跳跃着,时而在树间飞来飞去。操场的北侧有一根高大的旗杆,旗杆上飘扬着一面五星红旗。 下课时,欢声笑语回荡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绿意盎然,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