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为了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我想当一名校园设计师,将校园变成一个“大花园”!门口进来,花坛里都是盛开的鲜花,大道两旁都是青草。小树。“松源镇第一小学”这几个字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闪闪金光。到了升旗台下,飘舞的国旗代表着光荣的过去。
操场边上都是绿树红花,好像我们的校园被大自然簇拥着。校园里还有一片果园,每当到了秋天,瓜果飘香,大家还可以摘水果,留一部份给大家吃,其他的卖掉,这样一定有一笔不小的收入。走廊上,教室里,也要种几盆花,这样,教室里的空气就会新鲜很多了。美好的校园还要大家一起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