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叮铃铃”,放学了,我们走在校园里。晚霞把整个校园变得金灿灿的:地板变成金色的了,教室变成金色的了,还有活泼可爱正在练球的同学也变成金色的了……
哇,太美了!于是,我禁不住想欣赏一下我们校园的美景。
我漫步在雕塑旁边,只见 雕塑金光闪闪, 非常华丽。这是一只仙鹤的雕像,在仙鹤的头顶上有一颗明珠,一看到仙鹤和明珠我不禁联想到:仙鹤是我们,明珠是未来,我们在母校的培养下,飞向未来,飞向明天!
我转过身子,跨着大步来到篮球场,篮球场在200米的跑道内,显得十分宽阔,篮球场有两个,这可是同学们打篮球和游戏的场所哦!
我来到了校园风景区——小花园,小花园是长方形的,有假山,怪石嶙峋;有蘑菇形喷泉,每到节日时就会喷出变化万千的水花;花园两侧桃花盛开,朵朵粉色的桃花像 小姑娘头上的发卡;花坛里的迎春花星星点点,像是镶嵌在壮观瀑布上的宝石,好看极了!这里树木挺拔、苍翠,怎么不叫人喜爱?
我走上了阶梯,来到了教学楼。教学楼下课有同学们嬉戏打闹的声音,上课有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这就是给同学们快乐和知识的地方!
我沿着阶梯向左走,又来到了科教楼,科教楼有很多教室:有舞蹈室、 播音室、 声乐室 、电脑室、 美术室……在这里,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培养特长。
从科教楼下来,我来到了盆景区,这里摆放着各种花卉,五颜六色的花开得那么娇艳,给人美的享受,让人深深陶醉……花儿应该是在养花人精心培育下才会开得那么娇艳吧!我们就像这美丽的花儿,而老师就是那辛勤耕耘的养花人!
我爱您,我的老师! 我爱您,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