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微笑800字作文
所有故事的结局,终究会是告别,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站在黑暗里忍住眼泪,不让它掉下来。
离开,这次终于轮到我们该离开了。初三,真的是个容易让人改变的年纪。我们都变了,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冷淡,再也不能让对方微笑。纵然,曲终,人散,离开。我懂得这个道理。我现在才明白,所有事情都不能把心放得太投入,被人驯服后,倘若是要分离,肯定会很难过,又或许,会掉些眼泪。
未来,梦想,天堂……离我们还有多远。是不是远到离我看不见,看不见心会慌。慌的眼睛里投下灰色的暗影。整个世界失去了色彩。我开始慌了,再也找不到了……一直叛逃,却迷失了所有的方向。累了哭,哭了睡,睡了醒,醒了,就再也找不到梦了。
一直喜欢仰望夜空,然而最近的夜空,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离过去太遥远了。我有着100多度的近视,其实眼镜戴与不戴都一个样。看着很多的事,总是烦了厌了。不知道那些冷漠的面孔下究竟隐藏着什么。不想不问。因为这些都与我无关。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冷漠的孩子,总想让自己看起来无所谓些,但我做不到。我知道,我做不到。因为我太在意……
最近真的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文字,眼前总有着一大堆一大堆的学习资料。当眼睛干涩的时候,就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很快,进入另一个世界,继续着轮回,我的宿命。做着一些相同的梦,相同的轮回,无奈的笑着……等到从残缺的梦境里走出来的时候,眼角总会有一些湿润。于是就抱着双膝坐在床边,想起一些人对我的微笑。很难过,很难过。可是却又拼命一样的回忆。只因为一句话“活在回忆里的人,最痛苦,也最幸福”。
漠漠总说,丫头不要那么悲观。我们只是美丽世界里的孤儿,不是世界不要我们,是我们在放弃这个世界。那个时候,我会突然想哭泣。而我已经很久没有流泪,我以为自己早以忘记眼泪流过脸庞的滋味 。
我们才17岁 ,没有人会相信17岁孩子的世界,有那么多沧桑的东西,甚至被伤感覆盖。
有时候看见生命里那些来路和去路,就像一场天光丢失着岁月皑皑。于是我们总习惯在某个清澈的日子里,把那些回忆拿出来,一遍一遍的看。看着夕阳消失的方向,看我们那些清澈的寂寞已经被关闭在另一座山冈……
我想,我们应该微笑着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