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学会了作文
说起挂衣服,大家肯定会觉得很可笑,会说:“挂衣服,谁不会呀!犯得着来学吗?”其实,挂衣服这种“简单”的事也并不简单呢。
星期天,妈妈有事儿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玩,感觉很无趣。“叮铃铃——”“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是妈妈打电话了:“孩子,妈妈有事不能回来了,你帮我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挂起来吧。”“没问题。”我虽说从没挂过衣服,却二话没说,爽快地答应了。
我兴冲冲地去了阳台,一看,这么多衣服呀!也不管那么多了,我开始拿起衣架和挂衣服的棒棒,将一件较小的衣服随便搭在衣架上准备往上挂,可是,衣服没搭好,掉在了地上。还好妈妈早上刚拖了地,所以没弄赃,我捡起衣服小心地扣在衣架上,还仔细地打量了很久才小心翼翼地挂了上去,可不一会儿,只听“啪‘地一声,衣服又掉了下来,还正巧打在了我的头上,唉!看来这次又失败了。
我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挂。这次,我吸取了前两次的经验教训,挂的时候一次又一次地检查,看看有没有将衣服扣好、看看衣服两边有没有搭平衡等等,最后,终于成功地挂上去了。可是,我又一看那里没有阳光,还得换换位置,可移位置也不是那么简单,衣服一取下来,又全部散架了,于是又重新整理,重新检查,然后万分小心地重新挂了上去。后来,一件、又一件,经过了千辛万苦。我终于挂好了所有的衣服。我终于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不久,妈妈回来了,看着我挂好的衣服,别提有多高兴了。从此,我牢牢地学会了一门说简单又不简单的技术——挂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