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学会了作文
还记得在暑假的时候,妈妈为了锻炼我买了个滑板车,我有点害怕,但是既然买了,我也只有去学了。
我见到了几个滑板高手在院里轻松的滑着,我以为滑滑板很简单。哪知道站上去一试,哦,比登天还难平衡。我有点胆怯,想打退堂鼓,但在爸妈的鼓励下,我还是颤巍巍的踏上了滑板。
在爸爸的搀扶下,我能够滑起来了。几圈过后,爸爸对我 说:“你要小心点,千万别摔着。”,我感觉爸爸的声音离我有点远,回头一看,天啦!爸爸竟然松手了,我心里一紧张,只听“嘭”的一声响,我的屁股摔成了四瓣,我疼得直叫“哎呦”,眼泪也不争气的流下来 了,第一次学滑板就在失败中结束了。
回到家,我和爸爸妈妈说:“我不想学滑板了,学滑板太难了。“我失望的低下了头。这时,妈妈走到我身边,摸着我的手说:“宝贝,妈妈相信你能够坚持下去,妈妈相信你能学好滑滑板。我们一定不能放弃!”我觉得妈妈说的话很对,我不能放弃!第二天大早,我就要爸爸陪我去练习。
爸爸扶我滑几圈以后,觉得我的技术有进步了网 ,可以松手了。这次我没那么心慌了,自己慢慢的滑着。经过我的沉着和努力,我终于滑了一圈了。哈,我一得意,又摔了一跤。爸爸说我不要骄傲,还是要慢慢练习才能滑得从容。J
经过我不断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
通过这次事情的经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只要有恒心,不半途而废,就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