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成长的过程,成长的意义有很多,很多。
从一个只会哭的小孩,到一个上了小学的小学生,这是成长;从一个淘气的小孩,到一个稳重的学生,这是成长;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到一个“满腹经纶”的学生,这同样是成长。
但是,我明白,成长的意义并不仅仅局限于年龄,身高,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慢慢长大的心。
成长让我们错过了太多玩耍的机会,让我们不得不在父母的喋喋不休下努力学习;不得不在老师的噂噂教导下温故而知新。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成长的快乐和烦恼!
成长让我体会到无尽无休的快乐。忘不了和小朋友一起嬉戏,忘不了和父母一起游玩,忘不了和老师一起学习——太多太多的快乐令我回忆。
但是,成长也让我感受到了带多的烦恼和苦闷。小山一样的作业,父母的唠叨,和朋友发生争吵——这些都是成长的烦恼。不过,我似乎更喜欢咖啡加上糖的味道,那是说不出的美!那味道足以让你回味!
时间教会我成长!
岁月的流逝,告诉我什么是成长;滴滴答答的钟声,告诉我什么是成长;东升西落的太阳,告诉我什么是成长。
由迷惘到成熟,是因为时间的磨砺。
时间告诉我成长!
成长路上,有快乐,有幸福;有苦涩,有艰辛。成长告诉我,我不再是那个淘气的孩子,我长大了;成长告诉我珍惜光阴;成长告诉我珍惜友谊;成长告诉我和家人心连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