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
从我记事开始,从来都是忽视自己的心灵,重点就是快乐就好,也不知道心灵是什么,只知道自己快乐就会笑,笑就是快乐最好的表现!
小班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快,很快就过去了,仿佛就想穿梭时光隧道一样,凡事都不用脑袋思考,是个典型的“小屁孩”那是我的心灵是毫无知觉得。
中班,我开始带上了眼镜,在班级里,我显得的非常特别,因为就我一个“小眼镜”而且也有很多同学跟田昊麟和荣思琪一样转学了,人数显得非常少。那时我的心灵是感情丰富的
大班我已经不大记得了,反正到了家后的10分钟之内,我必定做完作业然后下楼找人玩……那时我的心灵是快乐的
这平静的一切从我上了小学开始改变了,我来到了淄博了,可我的心灵依然沉浸在幼儿园的回忆之中……
一年级,我是学校中最小的“学弟”只有被骂“小屁孩”的资格和被欺负的资格,而妈妈不愿意了,我从一年级,开始学习跆拳道防身,那是的心灵是弱小的。
升入二年级,成长了,不会被欺负了,交到朋友了,熟悉了这个潘南小学,这一个实验班的同学,夜渐渐淡忘了在济南的那些朋友,开始了在淄博的新生活,而那时的心灵是复杂的,快乐、伤心……这一些情感交织在一起。
三年级来到了,我是一名中年级的学生,学业也不难,生活还是一闪而过,心灵也是一样,非常轻松。
四年级,领悟到了心灵的真正意义,写下了这一篇心灵成长中的文章,人生路还很长,绝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