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母亲作文
陪母亲去度假
一天比一天热了,去海边凉快凉快是深圳人的选择。
深圳南澳西冲海滩位于大鹏半岛南澳镇最南端,是深圳东部的重要旅游基地。深圳西冲沙滩全长4.5公里,拥有近12平方公里的平坦沙滩。深圳西冲是全国最美八大海滩之一,是深圳最大的沙滩,到深圳西冲旅游,越来越成为都市人远离喧嚣,感受无敌海景,放松自我,体验野外生活的度假方式。
抛开长途旅游,上班族的各位忙碌了一周可以利用者两天好好游玩放松一下。让你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到蔚蓝大海的怀抱中,感受无敌海景,放松自我,体验野外生活、享受惬意人生。
和家人一起到西冲烧烤,围炉而坐,手工DIY烤一把,畅饮啤酒饮料,然后下海消暑,惬意的西冲度假经历一定在心目中留下一页经典的记忆;然后环海骑行在风光无限的沿海公路上缓缓前行,徐徐海风令你的秀发肆意挥舞, 眼前是蔚蓝的海与天连成一片,心灵瞬间轻舞飞扬了,生活中所有的繁琐都在此刻消失不见,唯有写在你脸上的幸福与满足;快艇飞驰海岛,感受大海的激情澎湃,让全身的血液如同海浪般沸腾咆哮有时,看看天,看看海,快乐真的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