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200字作文
同学们应该都有自己喜欢的电影吧!我喜欢的电影叫《飞夺泸定桥》。
我之所以喜欢《飞夺泸定桥》这部电影,是因为我太敬佩红军战士了,太敬佩他们的英勇,太敬佩他们的坚强,太敬佩他们的意志,在这一系列抢夺天险的过程中,我已从心底里产生了对红军战士的敬佩之情。
这部电影主要描写了红军战士夺取泸定桥的事迹。在去泸定桥的路上,历经了千辛万苦。困了,强打精神;饿了,就吃生米饭;还要和敌人的两个旅周旋。在29日清晨准时赶到泸定桥时,战士们既疲劳又饥饿,既要一边过桥,又要一边阻击敌人,最终以大无畏的勇敢牺牲精神,夺取了战斗的胜利。
红军战士这种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敢地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实在让我十分感动,万分敬佩。红军战士我想对您们说:“您们是好样儿的,不愧是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