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喜欢200字作文
做手工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喜欢做手工。
有一天,我做完作业,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来做手工吧。”
妈妈笑着说:“好啊!”
做什么呢?我们绞尽脑汁地想啊想,忽然我说:“不如我们来做个大城堡吧。”
接下来,我们分工准备材料。妈妈去找废旧的纸箱,我去拿水粉颜料、刷子、剪刀和胶水。
第一步:我们剪出城堡的形状;第二步:我们把城堡的形状贴好;第四步:我们把城堡的四周涂上胶水;第四步:我们在涂上胶水的地方贴上纸巾;第五步:在贴上纸巾的地方涂上鲜艳的颜色……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的作品终于完成了。
看着完成的大城堡我非常满足,因为做手工总是能带来很多乐趣,所以我喜欢做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