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吃火龙果,因为火龙果不但营养丰富,而且它和名字也很相配。
火龙果的外形是椭圆形的,还穿着一身的铠甲,看上去很威武,似乎随时准备迎战。我看着看着,竟然馋虫都给引出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水果刀,吱的一声,被我切成了两半。我仔细的观察火龙果的内部,发现里面的颜色是白的,还有一颗颗恰似黑芝麻的小精灵在里面居住着。我马上拿出铁勺子,一口一口挖着吃。火龙果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香甜可口,非常好吃。其实,火龙果不止一个名称,他还有很多名称,比如:红龙果,青龙果,仙蜜果等等,这些名称都是吉祥,威武的。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一定把你的馋虫都引出来了吧!快去尝尝火龙果吧,他一定也会变成你最喜欢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