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乐趣,如:蓝球、足球、跑步、读书。但我最欢的是打羽毛球。以前,我什么都不喜欢,所以一到暑假和寒假,我每天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好不乐趣。所以体质一点也不好,经常生病,害得花了很多钱。有一次,我得了感冒,正好是夏天,爸爸见了,就说:“走,儿子,出去打羽毛球,打出汗了可以治你的感冒病。”我听了,大叫:“不去不去。”
爸爸说:“很有趣的,来吧!”我半信半疑,跟着爸爸下了楼,到空地上玩。每次都我发球,因为我接不到球。爸爸见了,纠正了我的姿势,说:“不要太急了。”于是,在老爸的指点下练了一个下午,我终于学会了,却出了满头大汗。我心想:“终于学会羽毛球了,可真有趣啊!”从此以后,每有空就打羽毛球,渐渐的,我的感冒好了,我也渐渐喜欢上了打羽毛球。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