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有的喜欢春天,有的喜欢夏天,有的喜欢秋天,有的喜欢冬天,有的喜欢四季,而我喜欢冬天。
我喜欢冬天的风寒,喜欢冬天的白雪,喜欢冬天的梅花。她昂首挺胸地从雪中盛开。冬天犹如一位白发老人在观看世界,他的头发就是一棵棵松树,他的身躯就是一座座山脉,他的衣服就是满地的白雪。
看那空中飞扬的雪花,听那震耳欲聋的声音,就知道有人在打雪仗、堆雪人。
我喜欢冬天那白白的云朵,我喜欢窗户上一片一片的冰激凌,拿下了尝尝犹如身在风雪中。
我喜欢冬天湖上的冰,因为那是我们快乐的溜冰场。我爱冬天,那是寒风刮在身上冰凉冰凉的感觉。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的圣洁,我爱冬天的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