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它是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全身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变成了绿宝石。
它吃食物时可有趣了,有一次,我把一块食物扔给它它慢慢的走过去,用爪子飞快的碰一下那食物,又讯速的逃跑看看没动静就跑过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它的爱好十分多,它最喜欢的游戏当然是玩绒线团了;记的有一次,妈妈在家织毛衣,它看见了,飞快地跑过去,扑到妈妈身上,抢过毛线开心的玩了起来;最后弄的整个房间到处都是毛线,当它意识到自己已经闯下大祸的时候,连忙跑到我身边,轻轻地叫着,好像在向我求救,它的这个举动使我们全家既好气又好笑;它是谁呢?告诉你吧,它就是我的好伙伴小猫。
可令人伤心的是,一天,小猫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偷的溜出去玩,从此再也没有回来过,现在我做梦也梦到和小猫在一起玩耍,小猫希望你能够再一次回家,和我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