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健身玩具,名字叫游龙板,游龙板是单轮滑板,需要自己滑的话,要想学它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刚刚买回游龙板的时候我还不会滑,一天,我朋友要带我去学游龙板,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和朋友来到小区选一条很平坦的柏油路来练习学滑板,我朋友说:“滑游龙板可不是件简单的事,你跟我一起来吧!”他先慢慢地扶我上滑板,我慢慢的在后面滑,我朋友看见我滑的平稳便松手了,谁知他刚一松手我就摔了个“狗啃泥”。
我生气地对他说:“为什么松手!”他急忙解释:“我看你滑的很平稳就松手了。”于是,我继续学,结果和上次一样,但这次不怨我朋友,是我自己摔下来的,把我气地坐在地上说:“不学了,太难了!”
朋友一听,说:“你怎么能半途而废呢?”他说完又督促我练习游龙板,经过一上午的磨难我终于学会滑游龙板了!
我喜欢我的健身玩具——游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