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朋友作文
朋友,我们即将要分别了。回忆往事,那一点一滴都是那么美好。今晚月亮特别圆,可我却无心观赏,因为我们就要分别了。回望过去,六年的朝夕相处,六年的朝夕相伴,有多少酸甜苦辣,有多少泪水与汗水。有多少欢歌笑语。还记得为了参加团体比赛,大家在毒辣的太阳下的排练,汗水一滴一滴的滴下来,可没有一个人喊累喊热大家都说:”再来一遍!再来一遍!”朋友,请你在还记得我们是谁的时侯,再看一眼吧!看看我们这些朝夕相伴了六年的老师、同学吧!几年后,十几年后,几十年后,还记得吗?望着这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你是否感叹时光流逝匆匆,让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孩童长成了朝气蓬勃的少年。朋友,让我们珍惜这短暂的时光吧!
朋友,珍重!不管多少年后我依然会记得你的脸,记得你的一颦一笑。朋友,请你珍重!请你保重!请你照顾好自己!不要然父母替你担心。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