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朋友作文
忘记一个人,很难,请不要离开,我爱回忆美好的过往,你的离开,让我很失落,对你的思念也只能化成泪水,滴落。
我很傻,只要你一句我们做朋友吧。我就会把你当做真正的朋友,其实,最后你对我不是真心的事实拆穿了,我会躲在角落里哭泣。
我很脆弱,只是外表坚强,内心却无比脆弱,我被别人欺负时,需要你们的帮助与安慰,我需要你们陪我玩,陪我学习,不想看到你们的冷漠。
我很孤独,我家境虽然比较好,但我并不快乐,我没有父母的陪伴,奶奶总抱怨我是累赘,我的心很痛,我想要你们鼓励的语言,我想和你们呆在一起,至少,没有心灵上的伤痛,让我忘记伤痛,做一个无忧的女孩。
不想让你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从好朋友变成陌路人。
与你们相见不想相视一笑,就急匆匆地走了,再也没有共同语言。
许多对我真心的人都因为某种原因离我而去,我想再有几个对我真心的朋友,每次到了最后,受伤的却总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