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朋友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是书,每当我烦恼时,就会去书海里畅游一番。等到看完了,读累了,一切的烦恼也早已被我抛到霄云外去了。
记得有一次,我读了一本感人肺腑的书,读着,读着,渐渐地我被书中的人物吸引住了,不能自拔。最后甚至哭了起来,妈妈看见我那狼狈不堪的样子,便问我出了什么事了。当她弄清前后因果后,给我取了个雅号——“书虫虫”不过我也挺喜欢这个雅号的,因为它挺有个性的。
从我懂事开始,书就成了我生活中的知心朋友。每天入睡前,我总是缠着爸爸给我讲故事,《小红帽》、《七色花》……在他们的陪伴下,把我渐渐地带入了梦乡。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就喜欢围在老师的身边,一边翻阅着故事书上漂亮的图片,一边听老师讲书中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故事。我迷恋上了书,每次到书店时,我就迫 不及待地让爸爸给我买新书。日复一日,储存在我脑海中的故事越来越多了。